banner
聯系我們

松山區警察劉龍自己說:“遭報應了!遭報應了!”

惡人姓名: 劉龍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原赤峰市松山區國保大隊警察劉龍,曾跟梁占廷、張英、青瑞松、徐國峰、楊旭武等一起多年瘋狂抓捕迫害法輪功學員。

二零零九年九月八日,法輪功學員高桂霞和未修煉的兒子一同被徐國峰、劉龍等人綁架、抄家,搶走師父法像、大法書、錄音機、做資料的機器和錢等。兒子當晚被放回,高桂霞在看守所被迫害十個月,“取保候審”回家,被勒索家人三千元錢,又被綁架。期間,遭徐國峰打嘴巴子、手立起來猛砍脖子和肩部等迫害。二零一零年四月二十五日非法庭審。被非法判刑三年,劫持到呼市女子監獄。

二零零九年四月二十二日,松山區五三鄉北窪法輪功學員田鳳成被松山區國保惡警徐國峰、劉龍等人綁架,後被松山區法院非法判刑四年。

一次在紅山區一家法輪功學員家抄家,劉龍被寵物狗咬破腳後跟動脈,劉龍自己當時就說:“遭報應了!遭報應了!”劉龍後來被調到派出所當所長,又被調到看守所,現在被撤職。

結語:

在赤峰,不止松山區,在赤峰市公安局及其它旗縣區的惡報也在不斷發生,近日報出內蒙古赤峰市原副市長、公安局原局長於海遭惡報,目前正在被審查。事實上,赤峰市公安局副局長張孝敏也在被調查,此人在迫害法輪功的事件上也是作為上級參與者,雖未親自抓捕迫害,但對下屬作惡起到了推波助瀾的作用。

另外,赤峰市翁牛特旗公安局國保大隊大隊長劉彩軍近期也得了癌癥,此人迫害善良人心狠手辣。翁旗公安局對善良的法輪大法修煉者任素英、楊桂芝、高崇、胡俊友等至少13人被非法判刑,至少26人被非法勞教,劉彩軍是主要責任人。他的熟人知道他是遭了報應,說:“你非得抓法輪功幹啥?”劉彩軍迫害那麼多善良人,在惡報面前,無言以對。他家還有惡事,報應的苦果很難吞咽,只能掩蓋著不讓外人知道。

在惡報頻傳的當下,不知那些一直鉆營迫害良善的人可醒悟,中共給中國人帶來的就是在欺騙中跟隨它在作惡的路上狂奔,加入中共的組織,就是成為其預備的“犧牲品”—成為它祭桌上的一道菜,成為它地獄的陪葬品。如何尋找解救辦法,只有退出中共的黨、團、隊,設法贖罪,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求神指條明路,或許還能減輕罪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0/18/迫害好人-內蒙古赤峰地區公安國保惡報頻傳-432658.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