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遂寧市船山區檢察院副檢察長姚志被調查

惡人姓名: 姚志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副檢察長

【明慧網二零二一年十月二十日】自中共掀起對法輪功的打壓後,江澤民犯罪集體利用其嘍啰大肆抓捕、關押輪功學員。四川遂寧地區的不法官員為了利益和仕途,盲目執行中共的迫害政策,主動或被動淪為幫兇,制造出無數的冤假錯案,迫害至今還在持續發生。
俗話說“病有因,禍有源。”“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可有的人不見棺材不掉淚,害人終害己。近期,遂寧市船山區檢察院副檢察長姚志被調查,遂寧市中級法院四級高級法官周歧被雙開、公訴。他們都曾參與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具體事實敘述如下,盼能成為公檢法司部門人員的前車之鑒。

遂寧市中級法院四級高級法官周歧被雙開、公訴

遂寧市中級法院四級高級法官周歧嚴重違紀違法,遂寧市紀委監委駐市中級法院紀檢監察對其嚴重違紀問題,已進行立案審查。構成職務違法並涉嫌受賄犯罪,已被開除黨籍和公職,收繳其違紀所得。二零二一年八月三十一日,蓬溪縣檢察院依法對其提起公訴,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當中。

周歧(Zhou,Qi),男,漢族,出生於一九六四年十月,四川遂寧人,一九九九年五月任遂寧市中區法院民事審判第二庭庭長;二零零一年三月任遂寧市法院副科級庭長;二零零八年五月任遂寧市中區法院民事審判第二庭庭長;二零一七年五月任遂寧市中級法院立案庭副庭長;二零二一年一月任遂寧市中級法院四級高級法官。

遂寧市船山區檢察院副檢察長姚志被調查

姚志(Yao,Zhi),男,漢族,出生於一九六八年六月,四川遂寧人, 一九九八年六月任遂寧市中區法院副庭長、庭長;二零零三年十一月任遂寧市中區法院辦公室主任;二零零四年七月任遂寧市船山區法院執行局局長;二零零五年九月任遂寧市船山區法院辦公室主任;二零零八年六月任遂寧市船山區法院黨組成員、執行局局長、審判委員會委員;二零一二年四月至二零二一年七月任遂寧市船山區檢察院黨組成員、副檢察長、檢察委員會委員、檢察員。

姚志和周歧二人在任職期間積極追隨中共,對法輪功學員捏造罪名、濫用法律,非法起訴和冤判好人,致使法輪功學員無辜入冤獄,受盡折磨。有的法輪功學員在獄中被單位開除公職,失去生活來源;有的被迫離婚,妻離子散;有的流離失所,無家可歸;兩名法輪功學員出獄不久便含冤離世,姚志和周歧二人是脫不了幹系的。

下面只略舉幾例姚、周二人對法輪功學員的犯罪事實,足以說明迫害之慘烈。

遂寧市老池鄉法輪功學員向昌銀,在遂寧市段家店村七社租房住,以踩人力三輪車為生。二零零四年六月十五日晚上,老池鄉的袁屠夫找到向昌銀家,六月十七日早上,袁屠夫和市國安大隊凱旋派出所警察,闖入向昌銀家,在沒有任何證據的情況下,強行綁架了向昌銀。向昌銀被非法關押在靈泉寺看守所,不法人員曾經七天七夜不準他睡覺。向昌銀被非法判刑四年。由於在看守所遭受了慘無人道的折磨,生命垂危,不法人員欲把他劫持到勞改場時,被勞改場拒收。向昌銀回家時已生命垂危,回家後不到一個月,就於二零零五年三月十一日含冤去世。

遂寧市船山區法輪功學員呂中正,男,原遂寧市實驗中學教師。二零一一年七月十一日早晨呂在上班途中,被一群員警,其中有一個叫劉平的人,無理綁架到洗腦班,隨後被市610人員、公安、國安等人非法抄家,家裏電腦、資料等二十多種私人物品被警匪搶劫一空,之後呂中正被誣判三年,冤獄期滿回家後,被教育局無理開除。為了生存,只好帶著妻兒遠走他鄉打工謀生。二零二零年,又被異地不法人員闖入家中騷擾,未婚兒媳婦當時被嚇得不知所措。

原遂寧市船山區仁裏小學音樂教師鄧燕,女,是位能歌善舞的優秀人才。二零一四年十月二十一日晚,鄧燕在遂寧濱江路寫真相標語時被人跟蹤綁架,後非法關押到永興看守所,家人為她請了律師,然而法院人員一意孤行,鄧燕被非法判刑三年半,在四川龍泉驛成都女子監獄遭受嚴酷的迫害。據知情人透露:監獄為了轉化她,不讓她購買食品,不讓她洗澡,還遭到包夾犯人的毒打,雙眼被打青。冤獄回家後被教育部門非法開除,後在家人的支持下,做點小生意維持生計。

法輪功學員張玉華女士,曾被非法關押四次,二零零三年黃歷七月十七,遭四川遂寧國保大隊警察翻墻入室非法抄家,兇殘毆打,被打得眼前一片漆黑,後遭刑訊逼供二十四小時,被劫持到收教所遭暴打致左眼失明,膝關節結核,全身浮腫。張玉華多次為此申訴無果,二零零九年八月十三日,含冤離世,終年六十三歲。

遂寧各地參與迫害法輪功遭不同形式惡報的人,至少有100多人,其中死亡的52人,殃及家人11人;重病的9人,殃及家人3人;被查處的9人,殃及家人3人;傷殘的8人;判刑入獄的10人,殃及家人2人。

奉勸那些身在政法系統的人員,千萬不要拿自己寶貴的生命作賭註,否則會給自己和家人及親朋帶來厄運。當有一天正義的法槌向你敲響的那一時刻,你將痛悔終身,無臉見你九泉下的老祖宗。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0/20/迫害善良-四川遂寧市檢察官、法官遭報被起訴-432714.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