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原山東省地方鐵路公安局局長李衛東被查

惡人姓名: 李衛東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局長

【明慧網二零二一年十月二十一日】據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一日山東消息,李衛東,原山東省地方鐵路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監察長,涉嫌嚴重違法違紀,目前正接受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
李衛東,男,漢族,一九五六年八月出生,江蘇邳州人,一九九八年五月任山東棗莊市公安局薛城區分局局長;二零零一年六月任棗莊市公安局副局長,滕州市公安局局長;二零零九年六月任棗莊市維穩辦常務副主任,棗莊市公安局副局長;二零一一年一月任山東省地方鐵路公安局中共黨委副書記、政委;二零一三年七月任山東省地方鐵路公安局局長、督察長;二零一七年三月退休。

多年來李衛東一直在公安部門任職,多次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早在二零零一年,滕州市公安局就被評為“同法輪功鬥爭先進集體”,可見其迫害法輪功學員是何等賣力。就部份迫害案例列舉如下:

二零零三年農歷十二月二十九日,滕州市法輪功學員趙洪霞姑嫂二人,在西崗礦區向世人講真相發真相資料時,遭惡人舉報,被滕州市公安局六一零辦公室主任王其綁架,滕州市六一零對外封鎖消息。王其安排給趙洪霞戴上腳鐐、手銬,白天黑夜不讓打開,吃飯也不打開,大小便犯人幫助,也不打開。二十九天沒梳頭洗臉,更談不上換衣服。趙洪霞於二零零四年三月二日被劫持去濟南勞教迫害。

二零零四年二月初,師專老師張鵬因發法輪功真相資料被棗莊市公安局六一零劫持後又進行抄家。他六十來歲的老母親--全國模範教師於英章也被綁架,母子同時被非法拘留。

二零零四年二月十六號,棗莊市嶧城區法輪功學員勒志華因發真相光盤被公安局六一零劫持。同期,滕州市法輪功學員趙紅霞等五名法輪功學員在散發真相材料時被綁架。

二零零五年七月十九日下午,滕州市法輪功學員小董在將莊礦上班,遭到滕州市國保大隊綁架。

二零零六年,法輪功學員黨秀麗,女,四十三歲,滕州市城東第四中學教師,在高考期間監考,考試完後給參加高考的學生講真相,被不明真相的學生家長舉報,於六月十二日晚六時左右被棗莊市惡警綁架並非法抄家,大法書籍等被抄走。非法抓捕是由滕州市和棗莊市的警察執行的。

棗莊市市中區五十二歲的法輪功學員徐德存女士,二零零二年四月被綁架到派出所後,被迫流離失所八年,二零一零年四月底回家照顧兒子和年邁的婆婆,又被綁架、非法勞教二年,二零一二年出勞教所時感覺渾身無力,疑在食物中被下毒,二零一三年新年後出現不能吃東西癥狀,同年九月一日在嚴重狀態下,被家人送入棗莊市市立醫院。醫院調取醫保信息後,開始不想收留,後來醫生問徐家屬:“患者是否有信仰?如果是煉法輪功的,就按煉法輪功的下藥”。九月六日早五點被送入重癥監護室,在入監護室過程中,徐德存不斷高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分多鐘後,醫生出來宣布徐德存“腦死亡”。

無論以任何名義對善良的法輪功修煉者采取懲治都是違法犯罪行為,這些傷天害理的罪行,一定會受到追訴、嚴懲,接受歷史的審判。惡報不是我們願意看到的,但報應體現的是天理公道的威嚴,同時,也給更多世人以警示。不被利益與權欲驅使,不被邪惡與魔鬼所利用,堅守人性中的善良與正義,雖然行路艱難,卻永遠都是人應該遵守的準則。也只有這樣,才能談得上真正保全自己!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0/21/原山東省地方鐵路公安局局長李衛東被查-432742.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