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原江蘇省監獄管理局局長於愛榮遭惡報獲刑12年半

惡人姓名: 於愛榮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副廳長、監獄管理局局長


【明慧網二零二三年八月二十五日】(明慧網通訊員江蘇報道)據二零二三年八月二十二日消息,江蘇省徐州市中級法院公開宣判於愛榮受賄、徇私舞弊假釋案,對於愛榮以受賄罪判處有期徒刑十二年,並處罰金人民幣二百萬元,以徇私舞弊假釋罪判處有期徒刑九個月,執行有期徒刑十二年六個月,並處罰金人民幣二百萬元。
於愛榮,男,一九五七年二月出生,江蘇金壇人,一九九七年八月,任江蘇省監獄管理局黨委委員、副局長;二零零一年一月,任江蘇省司法廳黨委委員、省監獄管理局黨委書記、局長;二零零七年七月任江蘇省司法廳副廳長兼省監獄管理局黨委書記、局長;二零一三年四月後,任江蘇省政府法制辦公室黨組書記、主任;江蘇省政協社會法制(民族宗教)委員會副主任;二零二零年四月退休。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於愛榮涉嫌違法被調查。於愛榮任職江蘇省司法廳副廳長、省監獄管理局黨委書記、局長期間,死心塌地地執行江澤民對法輪功殘酷鎮壓“名譽上搞臭,肉體上消滅,經濟上截斷”的滅絕政策,法輪功學員在江蘇省各監獄遭受強制轉化和酷刑迫害,至少有16名法輪功學員被監獄酷刑迫害後離世。

據明慧網報道的不完全統計,從一九九九年七月至二零一三年,江蘇省法輪功學員遭非法判刑入獄迫害的515人次。於愛榮是江蘇省迫害法輪功的主要責任人之一,於愛榮今天的下場也是他迫害法輪功的因果報應,蒼天饒過誰?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8/25/原江蘇省監獄管理局局長於愛榮遭惡報獲刑12年半-464555.html

【明慧網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七日】(明慧網通訊員綜合報道)據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四日江蘇省消息:原江蘇省司法廳副廳長、省監獄管理局局長於愛榮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已經被查。
於愛榮,男,一九五七年二月出生,江蘇金壇人,一九九七年八月任江蘇省監獄管理局中共黨委委員、副局長;二零零一年一月任江蘇省司法廳中共黨委委員、省監獄管理局黨委書記、局長;二零零七年七月任江蘇省司法廳副廳長兼省監獄管理局黨委書記、局長;二零一三年四月後任江蘇省政府法制辦公室黨組書記、主任;江蘇省政協社會法制(民族宗教)委員會副主任;二零二零年四月退休。

於愛榮任江蘇省省監獄管理局黨委書記、局長期間,根據明慧網報道所做的不完全統計,從一九九九年七月至二零一三年,江蘇省法輪功學員遭非法判刑入獄迫害的515人次,在江蘇省各監獄遭受強制轉化和酷刑迫害,至少有16名法輪功學員被監獄酷刑迫害後離世。

一、於愛榮任職期間:十六名法輪功學員遭江蘇省監獄迫害後含冤離世

1、講真相妻女同遭難 釀冤情蘇監造命案
2、連雲港法輪功學員陳光輝被惡警打成顱骨粉碎性骨折 昏迷兩年後含冤離世
3、張慶華被南京女監迫害致死
4、鹽城市法輪功學員黃中亮被迫害致死
5、修大法紅斑狼瘡痊愈 遭南京女監迫害喪命
6、陳彥如慘遭酷刑折磨 獄中遭虐待病逝
7、蔡衛堂被江蘇省丁山監獄迫害致死
8、遭九年冤獄摧殘,江蘇老醫生謝仕良被迫害致死
9、歷經黑窩數年折磨 楊美貞堅貞不屈含冤離世
10、在南京女子監獄四監區被迫害致精神失常 吳迪離奇身亡
11、蘇志鳳獄中受難 含冤離世
12、秦文彬被非法判刑九年,在蘇州監獄被迫害致肝腹水 保外就醫回家後離世
13、七年獄摧殘命燈枯 施毒劑蘇監罪難恕
14、江蘇如東縣法輪功學員陳萬芝在蘇州監獄迫害致生命垂危,不久含冤離世、七年獄摧殘命燈枯 施毒劑蘇監罪難恕
15、劉淑珍遭南通女子監獄迫害 從獄中回來不久 突然死亡
二、於愛榮任職期間:五百多名法輪功學員遭江蘇省監獄警察、惡人迫害

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邪惡機制還在運轉。二十多年來,中共在血腥迫害法輪功中造成了無數的冤假錯案,從中也反映出中共無法無天的黑社會性質,更是反映出中共的邪惡本性。

中共有法不依、非法抓捕法輪功學員也用到了其他人的頭上,中共破壞法治不僅傷害法輪功學員,而且也危害了每一個人。中國人民的合法權利沒有保障,人們都生活在中共淫威的恐懼之中。要制止迫害,結束中共給中國人民造成的苦難,只有解體中共,才能讓中國真正地實行依法治國,才能匡復人間正義。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17/原江蘇司法廳副廳長、監獄管理局局長於愛榮遭惡報-434941.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