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江西省南昌廣播電視臺臺長張金潔遭惡報

惡人姓名: 張金潔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臺長

【明慧網二零二二年一月十日】(明慧網通訊員江西報道)二零二二年一月七日,江西南昌市廣播電視臺臺長張金潔涉嫌嚴重違法,被查。
張金潔,男,漢族,一九六五年十二月出生,吉林省通榆人。張金潔長期在南昌廣播電視系統工作,曾於一九九三年五月至二零一二年五月,擔任過南昌市廣播電視局宣傳管理處(總編室)副處長、南昌市廣播電視局(集團)宣傳管理處處長。張金潔作為南昌市廣播電視局宣傳管理處的負責人,對下轄的南昌電視臺播放誹謗大法及構陷法輪功學員的節目負有策劃、組織、指使的領導責任。

1、播放誹謗大法的電視劇

二零零三年七月,南昌電視臺一套節目,在壓力和利益驅使下,在全國絕大多數電視臺都拒絕播放的情況下,率先播出誹謗大法的電視劇《生命無罪》。

《生命無罪》一播出,經過調查,發現這部電視劇是以強盜邏輯和顛倒黑白等手法醜化法輪功,美化對無辜群眾的文革式的迫害,它違反聯合國關於出版等有關人權規定,並且涉及“煽動仇恨”罪。

二零零六年五月,南昌電視臺四套節目再次播放該電視劇,在南昌地區造成了極為惡劣的影響,毒害了該地區的大量民眾。

2、播放誣陷法輪功學員的節目 制造汙蔑法輪功的假新聞

胡慶雲,男,江西省高級法院刑事審判一庭處長,修煉法輪功後,急性白血病都好了。一九九九年七月及十月,胡慶雲兩次遭中共公安機關以“聚眾擾亂社會秩序”非法逮捕。在監獄裏,不允許他煉功,他不能學法,每天都是喝冷水,洗冷水澡,不幾天,就開始牙齒出血、鼻子出血、全身布滿出血點。

胡慶雲被“取保候審”出來後,恢復了正常的學法煉功,身體又開始走向康復。而中共邪黨人員卻在南昌電視臺等新聞媒體上播放假新聞,誣陷胡慶雲是煉法輪功,才得的白血病,謊說什麼是政府用藥治好了他的病。

胡慶雲在知曉南昌電視臺等新聞媒體對他病情的誣陷後,迅速寫了申訴材料,交給政府及報社,要求更正,還事實真相。中共邪黨人員不但不理睬,還威脅他,對他日夜監視。此後,胡慶雲通過明慧網將事實真相告訴世人,揭露中共的誣陷迫害。

二零零一年一月十日,胡慶雲被冤判七年刑期,同年三月十二日,在省監獄醫院被迫害致死。

古人雲:“禍福無門,唯人自招”。張金潔今日的遭惡報,正是他昔日迫害法輪功的報應。天網恢恢、疏而不漏,任何迫害真、善、忍信仰的行為都必將受到法律、道德和歷史的嚴懲。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10/江西省南昌廣播電視臺臺長張金潔遭惡報-436670.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