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湖南省婁底市中級法院院長羅筱玲遭惡報被立案偵查

惡人姓名: 羅筱玲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明慧網二零二二年六月十七日】(明慧網通訊員湖南報道)二零二二年六月十五日,據湖南消息,湖南省檢察院依法以涉嫌徇私枉法罪對婁底市中級法院中共黨組書記、院長羅筱玲立案偵查。
羅筱玲是湖南省法院系統迫害法輪功的主要責任人之一,她明明知道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都是好人,卻為了升官發財,放棄良知,助紂為虐,與中共江澤民流氓集團為伍,迫害好人,把多名法輪功學員非法判刑送入監獄。

羅筱玲,女,漢族,一九六六年十二月生,湖南瀏陽人,中共惡黨黨員。她曾任湖南省高級人民法院刑事審判第三庭庭長、審判員。二零一六年五月,任湖南省高級人民法院審判委員會委員。二零一七年七月,任湖南省高級人民法院刑事審判第二庭庭長。二零一九年一月,任婁底市中級人民法院副院長、代院長。 二零二二年一月,任婁底市中級法院院長。

羅筱玲任職婁底市中級法院院長期間,多名法輪功學員非法判刑入獄:

◎湖南寧鄉縣教學能手朱普照被誣判八年
◎湖南優秀教師廖秀華被學生誣告、遭非法判刑
◎屢遭迫害 湖南張春秋又被劫入網嶺監獄
◎法輪功學員伍春桃被非法判刑1年半
結語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人類歷史上最黑暗的日子,小醜江澤民出於個人的妒嫉,與中共邪教相互利用,伸出了魔掌,企圖毀滅人類得救的希望,瘋狂迫害法輪佛法與善良守法的法輪功學員,給法輪功學員及其家庭帶來難以估量的精神與肉體摧殘與傷害。被中共邪教長期洗腦的湖南各級中共人員,迫害當地法輪功學員,無知中犯下了迫害佛法的彌天大罪,紛紛遭到各種形式的惡報。

邪不勝正,善惡必報。根據明慧網二零二零年六月一日資料的不完全統計,中共迫害法輪功二十多年來,湖南省參與迫害的人員中遭到惡報總人數為841人;禍及他人總數為119人;惡報死亡總人數為237人;公安、司法系統惡報總人數439人,其中死亡82人。

由於中共各級部門的刻意隱瞞與封鎖,實際的惡報人數難以統計。

法輪功學員不希望這樣的惡報發生,因此二十多年來,法輪功學員才頂著邪惡至極的打壓與迫害,講給世人真相。因為法輪功學員看得清這場迫害是對佛法正信的迫害,看得清中共與江澤民發動這場迫害的終極目的就是要毀滅迫害參與者,進而毀滅整個人類。上述的惡報案例也充分的證實了這一點。

今天的人類歷史已經走到徹底清算江澤民與中共邪教這一刻,這個天象已經到來。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的出現就是天滅中共的開始。中共病毒循著為中共站臺的個人與團體及國家在傳播,就是天滅中共的天象來到了人間的體現。善惡有報,真實不虛,與中共惡黨為伍只能做中共的“替罪羊”“替死鬼”。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6/17/湖南省婁底市中級法院院長羅筱玲遭惡報被立案偵查-445051.html

據二零二三年一月湖南消息,湖南省婁底市中級法院原黨組書記、院長羅筱玲,因嚴重違紀違法被立案審查調查,被開除公職。

羅筱玲,女,漢族,一九六五年十二月出生,湖南省瀏陽市人。二零一六年五月,任湖南省高級法院審判委員會委員;二零一七年七月,任湖南省高級法院刑事審判第二庭庭長;二零一九年一月,任婁底市中級法院副院長、代院長;二零二二年一月任婁底市中級法院院長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28/%E6%B9%96%E5%8D%97%E5%85%AD%E4%B8%AA%E4%B8%AD%E5%85%B1%E5%AE%98%E5%91%98%E8%BF%91%E6%9C%9F%E9%81%AD%E6%81%B6%E6%8A%A5-456189p.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