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鄭州市委政法委常務副書記馮獻彬遭惡報被撤職

惡人姓名: 馮獻彬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常務副書記

【明慧網二零二二年六月二十九日】據二零二二年六月二十二日河南消息,鄭州市委政法委常務副書記、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社會管控指導部部長馮獻彬,因擅自決定對一些村鎮銀行儲戶賦紅碼,被撤銷職務。據統計,共有1317名村鎮銀行儲戶被賦紅碼,其中446人系入鄭州掃場所碼被賦紅碼,871人系未在鄭州但通過掃他人發送的鄭州場所碼被賦紅碼。事件曝光後,網民對中共無法無天地對公民的人身自由的踐踏表示強烈不滿,要求對相關責任人嚴懲。
馮獻彬,一九七一年九月出生,河南登封人,曾先後擔任鄭州市公安局交通巡邏警察支隊一大隊副大隊長,鄭州市公安局金水分局副局長,鄭州市公安局金水路分局黨委副書記、政委,鄭州市公安局金水路分局黨委書記等職務。二零一八年十二月, 馮獻彬任鄭州市公安局中共黨委委員、副局長,負責社會面穩定、重大群體性事件處置工作,分管治安支隊、特警支隊等。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任鄭州市委政法委常務副書記,主抓對法輪功的迫害。

馮獻彬是鄭州市迫害法輪功的主要責任人之一。馮獻彬任鄭州市公安局副局長、市委政法委常務副書記期間,直接參與、指揮對鄭州市法輪功的迫害,造成至少12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鄭州滎陽市70歲法輪功學員被枉判5年,勒索罰金20000元;鄭州市荊建秋、周喜雲分別被判3年3個月,罰金30000元;郭保軍被判2年,罰金20000元。鄭州市郭書欣、郭保軍、鞏義市白春花三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離世。鄭州市綁架107人,騷擾42人,送洗腦班迫害1人。

馮獻彬任職期間迫害法輪功學員致死案例:

1)鄭州鞏義市白春花被綁架不到六天被迫害致死
2)河南鄭州郭保軍被非法判刑、迫害致死

鄭州市政法委,執行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名譽上搞臭,肉體上消滅,經濟上截斷”“打死算自殺,死了白死,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令,參與迫害的政法委書記、副書記下場都很可悲:二零二一年五月,鄭州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於東輝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查。二零二二年二月,鄭州市政協原副主席、原鄭州市委政法委副書記王順生,涉嫌違法,被查。王順生任職的五年零三個月的時間內,他直接指揮、參與迫害鄭州市法輪功學員,有15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真應了那句話;“天道好輪回,蒼天放過誰?”“善有善報、惡有惡報、時辰一到、一切全報。”

在此奉勸那些還在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們,立刻停止迫害法輪功,退出中共,否則,前有車,後有轍,於東輝、王順生、馮獻彬的今天,就是你們的明天。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6/29/鄭州市委政法委常務副書記馮獻彬遭惡報被撤職-445379.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