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青島市中共宣傳部長張軍遭惡報被判11年

惡人姓名: 張軍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常委、宣傳部長

【明慧網二零二二年六月三十日】(明慧網通訊員山東報道)據二零二二年六月二十七日山東消息,山東省青島市中共市委常委、宣傳部長張軍,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查。
張軍,一九六九年十二月出生,山東萊蕪人,在青島工作三十年,曾任青島市電子儀表公司職工、幹部、四方區副區長、嶗山區副區長;二零一五年至二零二零年任即墨副書記、青島藍色矽谷核心區管委會主任、工委副書記、區長、區委書記;二零二零年十一月起任青島市副市長,二零二二年四月任青島市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青島市教育工委書記;二零二二年六月二十七日中共對外公布張軍被雙規。

張軍任職即墨期間,對即墨市所有參與訴江的法輪功學員大肆騷擾、抓捕、判刑;而即墨的公安局、檢察院、法院等機構也徹底喪失職業道德,法輪功學員何立芳就是在張軍任職期間被非法抓捕並被迫害致死。然而作惡者終究逃不過善惡有報的天理。

再次奉勸那些仍在追隨中共邪黨及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及法輪功修煉者的人,立即停止參與並主動懺悔自己曾經做過的惡事,不管中共如何宣傳無神論,無論中共如何鼓吹偉光正,任何一個生命逃不過正義的審判。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6/30/青島市中共宣傳部長張軍遭惡報被查-445604.html

(明慧網通訊員山東報道)據大陸消息,山東省青島市中共市委常委、宣傳部長張軍,二零二三年十月十六日被淄博市中級法院以受賄罪判處有期徒刑十一年,處罰金人民幣110萬元,沒收贓物贓款。張軍多年來迫害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這也是他遭到報應的開始。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0/27/青島市中共宣傳部長張軍遭惡報被判11年-467370.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