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哈爾濱又一個公安局局長孫祥雨遭惡報落馬被查

惡人姓名: 孫祥雨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常委、區紀委書記、區監委主任

明慧網二零二三年五月十五日】據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八日黑龍江消息,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南崗區原中共常委、區紀委書記、區監委主任孫祥雨,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被查。曾經意氣風發的孫祥雨如今已成為階下囚。
孫祥雨曾經長期在哈爾濱市香坊區、松北區、呼蘭區公安分局任局長,二零一八年十月調入哈爾濱市南崗區任炙手可熱的紀檢書記兼監委主任,熟悉他的人都說,這小子作惡太多,在這個位置上,等於是把自己“保護”起來了!然而,善惡必報,只爭遲與早!誰做了惡,都別想逃脫天理的懲罰,尤其迫害佛弟子。上天慈悲,會給你一次次悔悟、改正的機會;但威嚴同在,拿著上天的慈悲當兒戲,下場是可以預見的。孫祥雨的落馬只是其惡報的開始。

'孫祥雨'
孫祥雨

孫祥雨,男,漢族,一九七三年一月生,哈爾濱人,一九九三年七月哈爾濱體育學院體育教育專業畢業後,在牡丹江檢察院及政法委工作。江澤民政治流氓集團迫害法輪功後,他在哈爾濱市公安局歷任治安處治安科副科長(正科級)、治安處賓館管理科科長、經保支隊副支隊長(副處級),又長期在哈爾濱市香坊區、松北區、呼蘭區公安分局任局長等要職。他為了撈取往上爬的資本,甘心充當江澤民流氓政治集團的打手,積極迫害法輪功。根據《明慧網》的報道,在他任哈爾濱市松北區公安局局長、哈爾濱市呼蘭區公安局局長期間,當地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尤為嚴重,他負有不可逃脫的領導責任。

一、孫祥雨任哈爾濱松北區公安局政委、局長期間(2011年-2016年)的部分迫害案例

1、松北區警察綁架並構陷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誣判

2、松北區警察綁架多名醫護人員,並抄家、拘留等

3、哈爾濱市松北區公安分局先後連續四次跨區綁架法輪功學員

4、騷擾、綁架訴江法輪功學員

二、 孫祥雨任呼蘭區副區長、公安局局長期間(2016年-2018年)的迫害案例
1、松北區警察綁架並構陷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誣判
2、哈爾濱呼蘭區各派出所騷擾法輪功學員案例

3、哈爾濱市呼蘭區七旬老嫗陸敏被劫持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5/15/哈爾濱又一個公安局局長孫祥雨遭惡報落馬被查-460798.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