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山東曹縣兩科長迫害法輪功遭惡報喪命

惡人姓名: 王長安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正科長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澤民團夥瘋狂迫害法輪功後,時任曹縣公安局政保科(後改名國保大隊)正副科長的王長安和張軍量,是最早賣力迫害法輪功的追隨者,更是當地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直接指揮官。

王長安生性驕橫,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覺的是升官的大好機會,打壓法輪功學員絕不手軟。但是王長安沒能如願,看著別人提拔當了局長,他對團夥說:就憑我鎮壓法輪功的“成績”,我就該提拔局長。

然而,王長安萬萬沒有想到,迫害法輪功幾年後,不但沒有當上局長,卻淪為階下囚,被關入菏澤監獄服刑。在菏澤監獄裏,昔日不可一世的他,被監獄獄警訓斥嚴管,與別的犯人同樣出力幹活,甚至在監獄裏被其他服刑人舉報受到監獄懲罰。

王長安不但沒有熬出監獄,入獄沒幾年在監獄裏病死。其家人也遭其牽連,在王長安被判刑後無臉見人,惶惶不安地度日。

與王長安同在政保科的副科長張軍量,也是迫害法輪功的直接頭目,綁架不少法輪功學員。張軍量為人狡猾,表面上說和煉法輪功的認識,背地裏卻極盡所能迫害好人。曾有法輪功學員對其勸善,他仍執迷金錢與權位,為江澤民賣命。

有一年長法輪功學員,是張軍量父親的同輩老人,被張軍量綁架。張軍量對其破口謾罵,罔顧倫理,喪失人性。張軍量不但多次非法關押法輪功學員,還對法輪功學員家人敲詐勒索錢財,其卑劣行徑,造成法輪功學員親人巨大痛苦和損失。被其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中,也有在身心承受巨大痛苦中離世的。

然而,善惡有報。張軍量還沒退休,卻在痛苦煎熬的肝癌折磨中亡故。不僅如此,張軍量癌癥死後不到兩年,其在學校工作的妻子也得了不死的重病,得長期服藥,下場淒涼。

王、張二人,是早期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急先鋒,他們的死亡,正是迫害佛法、迫害法輪功學員,種下的惡果與惡報,真實的呼應了“善惡有報”的天理。

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王、張亡命後十幾年了,曹縣相關人員仍沒有從王、張的下場吸取教訓,仍想借迫害法輪功撈取名利,還在不分善惡的幹著迫害。真要到了身遭報應的時候再後悔,後悔晚矣!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1/11/惡報就在身邊-山東菏澤市曹縣公安警察當懸崖勒馬-468103.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