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遼寧省沈陽第一監獄教育處副處長閻天祥遭惡報喪命

惡人姓名: 閻天祥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教育處副處長

【明慧網二零二三年十一月十九日】〖中國遼寧來稿〗遼寧省沈陽第一監獄教育處副處長閻天祥,59歲,差一年退休,患心梗死亡。
閻天祥生前惡貫滿盈,主抓迫害法輪功,在沈陽第一監獄內成立高戒備監區,專門迫害法輪功學員很多年,迫害致死李尚詩等多名法輪功學員。

盤錦市林產工業公司經理、法輪功學員李尚詩,在高戒備監區被強制轉化,他被連續坐十七天老虎凳,獄方用兩個“小太陽”(冬天用的電暖器)放到他眼前照,用電棍電他,用刷茅房的鐵刷子刷肛門等等各種酷刑迫害他。他從老虎凳上下來後,又被固定平躺在鋪有帶尖的石頭上達一個多月,他被迫害得奄奄一息,還被關進小號。二零一三年冬天在小號,他被一個叫李樹彪的犯人踢死。監獄內部檢查,李尚詩被踢折三根肋骨。事後,王斌又勒索了李樹彪一大筆錢,說是擺平事,其實就是他指使的。

自二零一二年三月十六日,獄方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暴力“轉化”迫害,逼迫放棄信仰,然後上報所謂的“成果”。在監獄長王斌、教育處副處長閻天祥的指使下,獄警和包夾犯人都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他們采取多種殘酷刑罰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暴力“轉化”,其中包括電棍電擊、輪流毒打、二十四小時不讓睡覺、關小號等。一監獄高戒備監區大隊長宋長德,外號宋大腳,踢打犯人,一點不留情,因為心狠手辣,所以獄方利用他專門迫害大法弟子。多人被迫害致神志不清及出現生命危險。被嚴重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有:李尚詩(二監區)、孫永恒(四監區)、楊瑞華(九監區)、耿春龍(九監區)、朱長明(十監區)、張金生(十四監區)、張德(十五監區)、高鳳山(十六監區)、黃剛(十六監區)、李洪軍(十六監區)、郭春占(一監區)等。

遼寧葫蘆島法輪功學員郭春占遭受許多酷刑折磨:強制勞動、無數次毒打、蹲小號、坐老虎凳、加戴刑具、電棍電、電燈泡照眼睛、小太陽(電暖器)烤臉、冷水澆頭、野蠻灌食、用硬質飲料瓶灌上水擊打頭和臉部、飲料瓶灌上開水燙身體、用螺絲刀起結痂、用打火機搟肋骨、用約束帶死勒心臟部位等等。二零一三年七月走出監獄時,郭春占後背皮膚壞死、牙齒被打掉,已成永久性的傷殘,內臟器官出現多種病變。二零一五年四月三十日淩晨三點,郭春占含冤離世。

沈陽市沈北新區財落鎮財落小學體育教師奚常海先生在家中被沈北新區公安局國保大隊綁架,後被沈北新區法院枉判十一年,二零零九年被劫到沈陽第一監獄迫害,被折磨成癱瘓,於二零一五年九月二十五日含冤離世。

多行不義必自斃。遼寧省沈陽第一監獄原監獄長王斌,被判刑七年,在押期間又發回重新判,他跳樓自殺,被摔成殘疾。跟隨他的兩個副監獄長也被判刑三年以上徒刑。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1/19/遼寧省沈陽第一監獄教育處副處長閻天祥遭惡報喪命-468375.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