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退休八年 哈爾濱原國土資源局黨委書記裴君遭惡報

惡人姓名: 裴君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書記

【明慧網二零二三年十一月二十四日】(明慧網通訊員黑龍江報道)據黑龍江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九日消息,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原國土資源局黨委書記、副局長裴君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查。裴君曾經為了撈取往上爬的政治資本,瘋狂迫害法輪功;現在,雖然已經退休八年了,但仍然被查,而且這僅僅是他惡報的開始,惡報的程度將與他迫害法輪功的罪行相匹配。真是:種善因結善果,種惡因結惡果,那些迫害法輪功的人,沒有一個善終的,只是遲早的問題。

裴君,男,漢族,一九五四年十二月生,黑龍江通河縣人,一九八一年二月參加工作。一九八一年二月至二零零二年十月,歷任:通河縣創業公社經管站副站長,通河縣委辦副科級秘書、副主任、主任,通河縣委常委、宣傳部部長,雙城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雙城市委副書記;二零零二年十月至二零零六年十一月,歷任:雙城市委副書記、市政府市長;二零零六年十一月至二零一一年四月,歷任:五常市委書記;二零一一年四月至二零一五年一月,歷任:哈爾濱市國土資源局黨委書記、副局長。二零一五年一月,退休。

裴君無論在擔任哈爾濱雙城市委副書記、市政府市長期間,還是在擔任哈爾濱五常市委書記期間,都積極迫害法輪功,對當地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嚴重程度都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1/24/退休八年-哈爾濱原國土資源局黨委書記裴君遭惡報-468273.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