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原楚雄州人民醫院黨委副書記、院長劉曉明落馬被查

惡人姓名: 劉曉明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副書記、院長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十七日,楚雄州人民醫院黨委副書記、院長劉曉明落馬被查。

劉曉明,男,漢族,一九六四年十一月出生,雲南大理州祥雲縣人,二零零四年七月,任楚雄州人民醫院副院長;二零一二年十一月至二零一八年十一月落馬前,任楚雄州人民醫院黨委副書記、院長。

根據明慧網二零零六年七月四日報道,文章《關於第二批追查取證物件的公告——追查取證涉嫌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中國大陸醫院》一文中稱:“二零零六年四月十二日,‘赴中國大陸全面調查法輪功受迫害真相委員會’(以下簡稱‘調查真相委員會’)發出《第一批追查取證對象名單的公告》,公布了首批追查取證的非法關押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中共勞教所、監獄、相關設施和醫院。根據海內外法輪功學員和正義人士近七年來系統收集的第一手迫害資料,根據對涉嫌參與中共活體摘取、販賣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相關醫院的多管道舉報,現對該名單的醫院部份提出第一批追查取證名單。”該名單中有:楚雄州人民醫院(楚雄州紅十字會醫院)。時任楚雄州人民醫院黨委副院長的劉曉明對此必須負責。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2/2/雲南楚雄州11個官員丟官被查-皆曾參與迫害法輪功-468845.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