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楚雄州南華縣公安局原副局長徐德政落馬被查

惡人姓名: 徐德政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二零一九年八月,楚雄州南華縣公安局原副局長徐德政落馬被查。

徐德政,男,一九六四年四月生,楚雄州南華縣人,一九八五年七月參加工作。二零零四年九月至二零零七年十一月任南華縣公安局紀委書記;二零零七年十一月至二零一三年四月任南華縣公安局副局長;二零一三年四月至二零一八年三月任南華縣公安局主任科員;二零一八年三月至今任南華縣公安局副處職級幹部。

◎在徐德政任南華縣公安局副局長期間,四川省米易縣法輪功學員羅江平到楚雄州南華縣龍川鎮發真相資料,遭南華縣公安局綁架,後被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半,在雲南省第一監獄迫害致死。

羅江平,男,四川省攀枝花市米易縣撒蓮鎮人。二零一二年一月六日,他和另一名法輪功學員張吉美到雲南省楚雄州南華縣龍川鎮向世人講述法輪功真相,發法輪功真相資料,被南華縣公安局龍川鎮派出所警察綁架、關押,後羅江平被非法判刑四年半,張吉美被非法判刑三年半。

羅江平被送到雲南省第一監獄非法關押,由於羅江平不放棄信仰,拒絕轉化,在監獄被戴腳鐐手銬、肆意毒打、體罰、關單間小號、野蠻灌食、打毒針。短短三個月,羅江平就被迫害成肝硬化晚期,生命垂危。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十三日,只剩一口氣的羅江平被省一監送回四川米易縣撒蓮鎮的家中。回家才五天,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十八日,年僅五十一歲的羅江平就離開了人世。直到離世前,羅江平都在說被監獄打了很多毒針。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2/2/雲南楚雄州11個官員丟官被查-皆曾參與迫害法輪功-468845.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