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遼寧省遼陽市原政法委書記劉鑫被立案審查調查

惡人姓名: 劉鑫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書記

【明慧網二零二三年十二月七日】據二零二三年十二月一日遼寧省消息,中共遼陽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劉鑫,嚴重違紀違法,被立案審查調查、開除公職、收繳其違紀違法所得。
劉鑫是遼陽市第三個遭報被查的政法委書記。此前,有陳強和曹穎兩任政法委書記被公訴,等待劉鑫的也是一樣的下場。

劉鑫,男,漢族,一九七二年十一月出生。曾任遼寧省北鎮市委書記;二零二零年才出任遼陽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期間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

明慧網報導顯示,二零二零年至二零二二年,疫情期間,遼陽市隋柏芹、虞桂梅、趙俊成、包鳳芝、劉愛華等多名法輪功學員或被非法關押,或被非法判刑,劉鑫作為政法委書記對此負主要責任。

遼陽市燈塔市法輪功學員隋柏芹女士,今年約五十七歲,她於二零二一年九月十八日上午遭警察綁架,被非法關押在遼陽市看守所近兩年,期間遭非法判刑,二零二三年四月初她被劫持到遼寧女子第二監獄。據悉,因隋柏芹拒絕放棄法輪大法真、善、忍信仰,獄方對她實施酷刑折磨,惡徒用棍棒打她的頭,每天不許她洗漱。

虞桂梅,女,七十歲左右,遼陽縣首山鎮榆樹屯村法輪功學員,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六日遭警察綁架,第二天回家。二零二一年三月,虞桂梅被劫送到遼陽市看守所非法關押。非法開庭後,虞桂梅被中共法院非法判刑三年,現在她被非法關押在遼寧省女子監獄。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八日,在遼陽左岸欣城居住的趙俊成和包鳳芝(夫妻),被文聖派出所警察抄家。警察還綁架了正在他們家中做客的李英、崔榮、鞍山的王海波、裏培訓、趙俊蘭五名法輪功學員。趙俊成被中共法院非法判刑兩年,趙俊蘭被中共法院非法判刑三年,目前被非法關押地點不明。崔榮,女,四十多歲,被中共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六個月,二零二三年八月一日,她被劫持到沈陽大北女子監獄迫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2/7/遼寧省遼陽市原政法委書記劉鑫被立案審查調查-469043.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