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2/12/安徽女子監獄第八監區監區長吳秋瑾遭惡報-469218.html

惡人姓名: 吳秋瑾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第八監區監區長

【明慧網二零二三年十二月十二日】(明慧網通訊員安徽報道)安徽省女子監獄第八監區監區長吳秋瑾因迫害法輪功遭惡報,目前生活已經完全不能自理,每天在疾病的痛苦中掙紮。二零二三年五月三十日,安徽省司法廳中共黨委書記、廳長羅建華登門看望慰問身患“漸凍癥”在家休養的吳秋瑾。坐在輪椅上的吳秋瑾身體僵硬、語不成句、氣若遊絲。
吳秋瑾二零二零年十月在北京被確診為漸凍癥(全稱肌萎縮側索硬化),這種病會使患者全身肌肉萎縮,運動、進食、呼吸等功能不斷減弱,身體各部份一點一點僵硬“死去”。

安徽省女子監獄是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黑窩,二零一五年由宿州第三監獄搬遷到了合肥市郊區。宿州第三監獄自二零零零年被安徽省勞改系統確定為“轉化法輪功基地”以來,所有被非法判刑的男女法輪功學員一墻之隔都被關押在此強制洗腦迫害,監獄對法輪功學員實行“A”級管理(最嚴厲的管理級別),“未轉化”和“轉化不徹底”的學員互相之間處於絕對隔離狀態,迫害真相封鎖嚴密。中共媒體聲稱吳秋瑾“轉化成功率100%”。因迫害法輪功,吳秋瑾先後立個人二等功1次、個人三等功2次,所在監區曾立集體三等功,被授予所謂“安徽省青年文明號”和“全國巾幗文明示範崗”。

吳秋瑾,女,一九六九年九月出生,中共黨員,安徽省女子監獄三級高級警長。二零一一年,女子監獄組建專管監區,集中收押老弱病殘犯和抗改難管的“刺頭”,吳秋瑾被任命為第八監區監區長。很多堅定的法輪功學員被強制關押在第八監區遭受酷刑轉化迫害。

據明慧網二零一零年一月五日報道,當時安徽省女子監獄對法輪功學員強制“轉化”,過程非常慘烈,主要在八監區進行,是嚴管監區。二零零七年後,一進監獄就開始強制“轉化”。勞動期間還有一點正常的作息,到“強轉”時就完全不一樣了,3、4個犯人和1個法輪功學員組成所謂的“互監組”,名義互相監督,其實就是把法輪功學員完全置於犯人之手了,住一個隔離的房間,不準睡覺,逼迫看造謠的錄像和書籍,邪悟者談話。法輪功學員稍有不從,犯人的拳腳、警察的電棍就上來了;喊“法輪大法好!”就用臭襪子、臟毛巾等堵嘴。仍然堅持不屈者,就轉移到監獄教育科下屬的基地關押,再加大迫害力度。

在安徽省女子監獄,獄警以及受獄警指使的犯人采取各種酷刑折磨手段,以所謂的“轉化”為名,對不放棄信仰的學員進行殘酷迫害,強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具體手段有:(1)電擊:獄警將法輪功學員雙手反銬,用電棍電擊脖子、腋窩、太陽穴等敏感處,直到電棍電力耗盡,時間長達數小時。(2)暴力毆打:獄警以及犯人將法輪功學員按倒在地,踢學員的頭;或將學員按到桌子上擊打頭部。(3)銬刑:將法輪功學員長時間銬在床間站立,不準睡覺,長時間背銬。(4)藥物迫害:強迫學員服用傷害身體的不明藥物,打傷害身體的毒針。(5)奴役:強迫法輪功學員做奴工,每天工作時間長達19到20個小時,甚至24小時不讓休息。(6)罰站:連續多天強迫學員站立,長時間不準休息,不準上廁所。(7)穿“約束衣”:強迫捆綁法輪功學員,給學員穿所謂“約束衣”,時間長達數月,由於勒得過緊,多次導致受害人休克。還有剝奪睡眠,強迫學員觀看誣陷法輪功的視頻錄像,強迫寫放棄修煉的文字材料,從內心上對學員進行摧殘。

法輪功學員朱維英,六十多歲,原安徽省合肥梅山飯店副總經理,女中精英,因堅修法輪功,屢遭迫害,二零一一年六月被非法判重刑八年,投入安徽省女子監獄迫害,因拒絕“轉化”,遭電棍電擊、打毒針、藥物等迫害。二零一五年十月,朱維英被迫害得雙目失明、頸椎被踩傷致癱,生活不能自理,監獄不給治療,也不肯放人。二零一七年六月底,朱維英冤獄期滿出獄,奄奄一息,目光呆滯,經常哭喊,不到半個月含冤離世。

“轉化”是中共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真善忍”信仰的一個“術語”。中共邪黨將法輪功學員非法關押在監獄裏百般折磨,酷刑洗腦,唯一目的就是強制強迫“轉化”。監獄洗腦的邪惡說教就是:殺人放火可以不管,就是不能讓你們信真善忍。由此可見,中共邪黨的終極目的就是讓人背離真善忍,從而假惡鬥,毀滅人類。

人在做,天在看。善惡必報,多行不義必自斃。長期參與迫害的原四監區教導員張輝已於二零二二年一月九日患癌癥身亡,終年49歲。張輝曾多次被評為“優秀黨務工作者”、“個人三等功”、“2018年安徽司法行政年度榜樣人物”提名獎、2019年司法部“全國監獄工作先進個人”。

現在,吳秋瑾在被“漸凍癥”折磨的痛苦中等死。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2/12/安徽女子監獄第八監區監區長吳秋瑾遭惡報-469218.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