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北京西城區法院院長陳立如暴斃 彰顯惡有惡報

惡人姓名: 陳立如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明慧網二零二三年十二月十三日】(明慧網通訊員北京報道)據中國大陸近日消息,北京市西城區法院黨組書記、院長陳立如於二零二三年八月十五日突然死亡,年五十歲。官方沒有說明死亡原因,但網上許多文章標題顯示,陳立如是在內蒙古騎馬摔死的,而文章具體內容都被屏蔽了,一個也打不開,顯然是中共在刻意掩蓋死亡真相。
陳立如生前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他的死亡彰顯了迫害佛法必遭惡報的天理。

陳立如,男,一九七三年出生,福建尤溪人,其主要履歷:二零一三年十二月至二零一五年一月任北京市高級法院審委會委員、立案庭庭長;二零一五年一月至二零一六年九月任北京市高級法院審判委員會委員、辦公室主任;二零一六年九月至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任北京市通州區法院代院長、院長;二零二一年十二月至二零二三年八月任北京市西城區法院院長。

陳立如是北京地區法院系統迫害法輪功的主要責任人。據明慧網曝光,陳立如自二零一六年任北京市通州區法院院長、西城區法院院長的七年中,在媒體制造謊言汙蔑法輪功,制造冤假錯案,把十多名善良的法輪功學員非法判刑送入監獄。其中,法輪功學員柳艷梅被通州區法院非法判刑四年,遭慘烈迫害後在監獄醫院離世。法輪功學員慶秀英被通州區法院枉判十年,其丈夫楊文光工傷高位截肢,須靠慶秀英照顧日常起居,慶秀英被非法關押一年後,楊文光於二零一七年大年初一在家中淒然離世,被發現時,屍體已僵硬……

陳立如迫害法輪功,罪惡累累,被邪黨評為“全國法院案件繁簡分流示範法院”、第一屆“全國法院審判管理優秀業務單位”、“首都文明單位”、“全國優秀法院”等等名堂,其實這都是陳立如實施迫害的罪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2/13/北京西城區法院院長陳立如暴斃-彰顯惡有惡報-469266.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