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遼寧清原縣檢察院檢察長潘非瓊遭惡報患白血病喪命

惡人姓名: 潘非瓊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檢察長

【明慧網二零二三年十二月十四日】據中國大陸媒體報道,二零二二年十二月十七日,時任遼寧省撫順市清原滿族自治縣檢察院中共黨組書記、檢察長的潘非瓊,患白血病醫治無效死亡。潘非瓊在撫順市檢察院系統工作26年,長期任職撫順市檢察院公訴處副處長、案件管理處處長,參與了對眾多撫順市法輪功學員的非法起訴和判刑,造成法輪功學員妻離子散、家破人亡。潘非瓊的死亡,可以說是他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因果報應。

潘非瓊在任期間,追隨江澤民,執行迫害法輪功的“名譽上搞臭,肉體上消滅,經濟上截斷”的滅絕令,僅二零一二年至二零二零年八年時間,撫順市至少有141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有多名法輪功學員被判刑後含冤離世。潘非瓊是負有罪責的。

2012年~2020年撫順市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統計表
時間 判刑人數
2012年 9
2013年 17
2014年 9
2015年 16
2016年 18
2017年 11
2018年 29
2019年 18
2020年 14
合計 141

潘非瓊,一九九六年畢業於遼寧大學法律系,同年考入撫順市檢察院, 從一九九六年到二零一五年,潘非瓊在公訴崗位,任公訴處副處長。二零一五年四月任案件管理處處長;二零二一年任撫順市清原滿族自治縣檢察院黨組書記、檢察長。

潘非瓊因參與迫害法輪功表現突出,中共給他很多所謂的“榮譽”,刺激他更加沒有人性的去迫害法輪功學員。潘非瓊所得的:撫順市優秀共產黨員、優秀黨務工作者、優秀公務員,二等功2次、三等功6次;二零零八年“遼寧省十佳公訴人”、二零一四年“遼寧省傑出檢察官”,二零一六年他帶領的部門被評為先進集體、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十四日被最高檢察院記個人一等功,等等。

僅僅在二零一六年,撫順有18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其中12人是由撫順各級檢察院、法院誣判的,他們中有幾位是年近七旬的白發蒼蒼的老人。此前在二零一五年三月,撫順地區有10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當月居全國各城市之首。其中,60歲以上的有7人,84歲的王家國老人被非法重判6年。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2/14/遼寧清原縣檢察院檢察長潘非瓊遭惡報患白血病喪命-469300.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