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南京市溧水區委書記薛鳳冠遭惡報獲刑11年

惡人姓名: 薛鳳冠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書記

【明慧網二零二四年一月四日】(明慧網通訊員報道)薛鳳冠,男,一九七二年十二月出生,江蘇省響水人,其主要履歷:二零一六年一月任南京市溧水區區委副書記、區長;二零一九年五月任南京市溧水區區委書記;二零二一年九月被免職。二零二二年一月被調查。二零二三年十二月十九日,薛鳳冠被泰州市中級法院以受賄、濫用職權罪判處有期徒刑11年,罰金80萬元。犯罪所得予以追繳,上交國庫。
事實證明,善惡有報真實不虛,所有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正在惡報中,只是來早與來遲。南京地區是中共迫害法輪功最嚴重地區,薛鳳冠任職南京市溧水區區長、區委書記期間,多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抄家、判刑,薛鳳冠作為溧水區黨政主管,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薛鳳冠任職南京市溧水區區長、區委書記期間(二零一六年一月至二零二一年九月)當地法輪功學員遭迫害部分案例:

據明慧網報道二零一六年溧水區綁架法輪功學員八人,二零一七年綁架七人,判刑四人。二零一六年被綁架的潘成英女士、嚴家懷、劉文英(劉溫英)夫婦被非法判刑。二零一七年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劉長鳳、彭秀英女士被非法起訴,張素珍和顧超女士被非法批捕。

◎法輪功學員肖玉珍遭非法庭審

肖玉珍,女,溧水區法輪功學員,原體弱多病,嚴重哮喘,隨天氣變化發病,幾個月不能起床,嚴重時有生命危險,本人痛苦不堪,修煉法輪功後,按真善忍的標準做一個好人,身心健康。

因堅持信仰真、善、忍,肖女士曾被非法勞教兩年,關押洗腦班多次。二零一五年十月,因起訴江澤民,再次被綁架,被非法關押在南京市看守所一個多月,後又被劫持進溧水白馬洗腦班迫害。

二零一六年三月十六日上午,溧水區法院對肖玉珍非法庭審,律師張贊寧教授為肖玉珍做無罪辯護。這是法輪功被迫害十多年以來,該地區第一次由律師為法輪功學員做無罪辯護,社會反響很大。人們相傳:原來修煉法輪功是合法的,是江澤民在肆意踐踏憲法,破壞法律實施。

開庭前幾天,溧水區政府就通知各部門及派出所到法輪功學員家或單位騷擾,不許去法院旁聽,甚至揚言去了就要開除公職或抓捕;開庭當天,又安排各單位人士把旁聽席占滿,政法委、國保大隊、派出所、“610”及特警、街道、村委會等各部門人員聚集在法院門口,發現法輪功學員過來就立即驅逐,不願離開者被警察強行拖拉。法院裏面也是戒備森嚴,設了三道關卡。盡管這樣,仍有人突破重重阻礙到庭旁聽。

◎法輪功學員潘成英、陳荷英屢遭迫害

潘成英,女,溧水區法輪功學員,溧水中學初中部教師。二零一六年五月十七日,被劫進溧水白馬洗腦班,約於六月二十日後,轉至南京市看守所。在這期間,溧水“610”和國保公安對潘成英的家進行了掃蕩式抄家,抄走人民幣十萬(後歸還不是真相幣的八萬),搶走彩色打印機兩臺,激光黑白打印機一臺,不幹膠打印機一臺等大大小小機器十臺,電腦兩臺。二零一八年六月,潘成英遭兩年冤獄後回家,被學校開除公職。

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四日,潘成英、陳荷英被溧水區石湫鎮派出所警察綁架,潘成英年事已高的父母受到很大打擊,母親因思女悲傷過度,十一月不幸離世。潘成英被非法批捕。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五日,雨花區法院企圖對潘成英、陳荷英非法庭審,後改為庭前會議,由法輪功學員及家屬、律師、公檢法等人參加,但公檢法某人忘了帶汙蔑誹謗法輪功及法輪功學員的材料,會議解體。

陳荷英(陳紅英)女士,溧水區法輪功學員,七十多歲,二零一八年八月,結束一年冤獄回家。

◎法輪功學員劉紅輝遭綁架、非法抄家

劉紅輝,男,五十八歲,溧水區法輪功學員,石油公司職工,修煉法輪大法前患有嚴重的尿毒癥,因身體不好早年就不上班,經各大醫院醫治,病情都沒有得到好轉,每月藥費至少一千多元,為治病,家裏賣掉了城裏的一套房子。

二零一六年二月二日,劉紅輝講真相、救度世人時,被不明真相的人構陷,被永陽鎮派出所綁架,非法拘留七天;二月三日,被永陽鎮派出所警察非法抄家。

有句話叫“人在做,天在看”。中共覺的自己在秘密管控下做的惡事別人不會知道,豈知上天對他們的一舉一動,一思一念都看得清清楚楚。

在此,奉勸那些至今仍在追隨中共迫害法輪功、並以此給自己撈好處的中共各級黨政及政法委、610辦公室(綜治辦)、公檢法司等人員,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悔過自新!截至目前全國已確認有約兩萬多中共各級官員因迫害法輪功遭到了各種報應,包括周永康、薄熙來、李東生、周本順、張越、傅振華、孫力軍等中共高層官員。連中共總理、國家主席都能死的不明不白,何況底下的無名小卒!你們只能是墊背的、替罪羊,罪責難逃。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1/4/南京市溧水區委書記薛鳳冠遭惡報獲刑11年-470181.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