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江蘇省儀征市法院常務副院長邊曉斌遭惡報喪命

惡人姓名: 邊曉斌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常務副院長

明慧網二零二四年一月十一日】(明慧網通訊員江蘇報道)二零二三年十二月十四日,江蘇省儀征市法院黨組副書記、常務副院長邊曉斌遭惡報,因摔倒致傷,經搶救無效死亡。
邊曉斌,男,回族,江蘇儀征人,一九七四年十月出生,一九九四年八月開始工作,中共邪黨黨員。邊曉斌生前系江蘇省儀征市法院黨組副書記、常務副院長,四級高級法官。

邊曉斌從事審判工作二十九年,因迫害法輪功,被中共評為“十佳辦案能手”“法治宣傳教育先進個人”。為了掩蓋邊曉斌迫害法輪功遭惡報的事實,欺騙更多的人迫害法輪功,二零二三年十二月三十日,儀征市市委追授邊曉斌“儀征市優秀共產黨員”稱號,市委號召全市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幹部,向邊曉斌學習。

據明慧網曝光,邊曉斌任職儀征市法院副院長期間,參與了對法輪功學員朱成霞、向玉琴、肖月乾、錢紅梅的非法判刑。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日,法輪功學員朱成霞被叫到江蘇省揚州市儀征市城北派出所,說是要核實“訴江”(即依法起訴惡首江澤民)的情況,結果就一直被非法扣押。

到二零一六年元月十六日,儀征市檢察院將構陷朱成霞的材料轉交儀征市法院。儀征市法院於二零一六年七月二十六日非法開庭,公訴人檢察官楊陽以一年以下、半年以上非法提起公訴。開庭當天,儀征市國保大隊長殷傑到場旁聽。

後來公安給檢察院與法院施壓,拖至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十三日非法宣判,朱成霞本非法判一年半。當天同時被冤判的還有向玉琴(女,81歲)、肖月乾(男)和錢紅梅(女,72歲),同樣是因“訴江”,以同樣的罪名非法判三年刑期,因年齡大,取保監外執行。

二零一七年六月十日,朱成霞結束一年半冤獄,回家。

參與迫害朱成霞的儀征市副市長、公安局局長王根雲現已遭惡報,落馬被調查,如今,邊曉斌也遭惡報摔傷喪命。

近期,明慧網曝光,追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法官、檢察官、警察頻頻遭惡報死亡的、被判刑的、被調查的“老虎”“蒼蠅”也非常多。截至目前全國已確認有約兩萬多中共各級官員因迫害法輪功遭到了各種報應,包括周永康、薄熙來、李東生、周本順、張越、傅振華、孫力軍、甘榮坤等中共高層官員。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1/11/江蘇省儀征市法院常務副院長邊曉斌遭惡報喪命-470816.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