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湖北武漢市公安局原副局長張榮成等五官員被查

惡人姓名: 黃曉屏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局長

【明慧網二零二四年二月二十一日】湖北武漢市公安局原副局長張榮成、武漢市公安局江漢區分局原局長黃曉屏、武漢市公安局視頻偵查支隊副支隊長張濤、武漢市公安局東湖新技術開發區分局原副局長劉曉鷹、武漢市公安局洪山區分局原二級高級警長田繼輝,二零二三年九月二十八日被通報:涉嫌嚴重違法,正在被查。
五人中,除黃曉屏被黃岡麻城市監委監察調查、公安機關同步立案偵查外,其他四人均被依法采取留置措施。

張榮成,男,一九六零年七月出生,湖北省黃岡市人。曾任武漢市東西湖區公安分局局長(東西湖區委常委、區政法委書記),二零一五年任武漢市洪山分局局長;二零一八年任武漢市公安局副局長。

黃曉屏,二零零九年至二零一四年,曾任湖北省武漢市公安局洪山分局局長;二零一五年,任武漢市公安局江漢分局局長;二零二三年九月,黃曉屏涉嫌嚴重違法,被監察調查、立案偵查。

公開報道顯示,劉曉鷹二零零五年任洪山分局刑偵大隊隊長;二零零九年任洪山分局副局長,分管刑偵。

在中國大陸,公安系統是迫害法輪功的急先鋒。中共邪黨利用謊言對公安系統等人員洗腦,用名、利誘惑並縱容他們腐敗,利用他們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從而對法輪大法犯下大罪,最終他們又因為貪腐等原因被中共拋棄。

“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二零一九年十月十八日至二十七日在武漢舉行。中共武漢當局惶恐不安,騷擾、恐嚇老百姓,在二零一九年八月至十二月期間,不講任何法律,騷擾、關押迫害當地法輪功學員,對法輪功學員及親人和家庭造成了巨大的傷害。據明慧網消息的不完全統計,已知遭到迫害的至少有131人,綁架70人次;騷擾57人次;非法抄家16人;非法關押在拘留所30人、看守所12人、洗腦班15人、非法關押在女子監獄1人;關押地址不詳9人;非法批捕2人;非法開庭1人;非法判刑 6人。

根據明慧網信息不完全統計,二零一九年遭到迫害的武漢市法輪功學員至少有150人,遭綁架至少90人次;騷擾至少57人次;被非法抄家至少20人;被非法關押在拘留所31人、看守所26人、安康醫院2人、洗腦班至少30人;被非法判刑18人;另有18人被非法批捕、非法庭審;4人遭迫害含冤離世。

武漢市法輪功學員洪維聲、侯咪拉、侯埃拉、饒曉萍等,二零一八年四月十九日在武漢市洪山區魯磨路大李村五號,被綁架到武漢市公安局洪山區分局梨園派出所;被非法關押了一年多,於二零一九年九月被非法判刑:洪維聲被非法判刑十年,勒索罰款五萬元;侯咪拉被非法判刑八年,勒索罰款四萬元;侯埃拉被非法判刑八年,罰款四萬元;饒曉萍被非法判刑七年,罰款三萬元。

據明慧網消息,二零二零年又獲知,武漢市法輪功學員中,至少50人遭綁架;至少56人被騷擾;16人被非法判刑;另有6人被非法庭審;7人被非法構陷至檢察院、法院;2人遭迫害含冤離世。法輪功學員危有秀二零一八年六月二日在武漢市中山公園被盤踞在公園的惡人搜出新唐人光盤後,被強行帶走,後被關進武漢二支溝看守所;二零二零年八月十五日,她家裏接到通知說,危有秀死了,惡人給的理由是她有白血病。

武漢市江漢區法輪功學員秦漢梅,二零一四年七月二十二日被武漢市公安局國保支隊蔡恒等人以制作真相幣為借口綁架,被枉法判刑五年,在武漢女子監獄遭受各種折磨,生命垂危,保外就醫後,於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二日含冤離世,年齡不到六十歲。

張榮成任武漢市東西湖區公安分局局長期間,東西湖區各街道辦曾多次大面積在各小區張貼對法輪功進行詆毀的“吳家山街辦綜合治理委員會給居民的一封信”,毒害世人;還有小區搞所謂“×教展板”(中共是真正的邪教)汙蔑法輪功。各街道辦還多次到本小區法輪功學員家裏騷擾。有多名武漢市法輪功學員在東西湖被綁架。武漢市東西湖棉紡廠法輪功學員劉珍俐自二零一四年三月三日被綁架關押在武漢市第一看守所,被非法判刑三年。

法輪功學員劉珍俐女士在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五日在自家門口被東西湖區吳家山街派出所綁架、非法關押一年多,於二零二零年十二月被非法判刑六年。

古今中外,所有殘害良善的元兇、爪牙沒有一個善終的。大瘟疫已經是在淘汰被中共邪黨迷惑和死心塌地為中共賣命的人。君子不立於危墻之下!請分清正邪,選擇良善,不要做中共的陪葬品。

在此奉勸至今仍在追隨中共邪黨迫害法輪功,並以此給自己撈好處的中共各級黨政及政法委、“610”辦公室、公檢法司等相關人員:珍惜自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要知道,迫害修煉者的罪行不僅僅是局限在人間法律的制裁,更有天理報應的嚴懲。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2/21/湖北武漢市公安局原副局長張榮成等五官員被查-472138.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