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遼寧省遼陽市市委原書記王鳳波被開除公職

惡人姓名: 王鳳波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原書記

【明慧網二零二四年二月二十八日】〖中國大陸來稿〗據二零二四年二月二十三日遼寧消息,遼寧省遼陽市委原書記61歲的王鳳波,被立案調查。此前,原遼陽市委副書記、市長王一兵落馬。王鳳波、王一兵在任職期間在一起搭班。據悉,遼陽市一度共事的四套班子的一把手現均已落馬,二零二二年一月份陳強落馬,二零二二年六月曹穎落馬。陳強和曹穎都先後擔任過遼陽市政法委書記一職。
王鳳波、王一兵、陳強和曹穎四人在遼陽任職期間,積極追隨中共及江氏集團的迫害政策,打壓善良的法輪功學員,將他們綁架、非法關押、抄家、非法判刑、酷刑折磨,多個原本幸福的家庭被迫害得支離破碎,制造了多起人間悲劇。蒼天有眼,神目如電,一筆筆血債被神所記載,作惡者終將被天譴,他們今天的落馬,都是因為長期迫害法輪功學員所遭到的報應開始。

王鳳波,男,二零一五年十月出任遼陽市委書記,二零二一年卸任,出任遼寧省人大常委會教育科學文化衛生委員會主任委員。

王一兵,男,二零一八年八月至二零二一年八月曾先後擔任過遼陽市委副書記、代市長、市長。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後,遼寧省遼陽市法輪功學員遭到了大面積的迫害,下面只列舉二零一五年末至二零二一年六年期間發生在遼陽市法輪功學員的被迫害情況:

二零一五年末至二零一六年期間,遼陽市法輪功學員被迫害情況

◎被迫害離世的法輪功學員有:許桂霞、姜德亭

遼陽縣法輪功學員姜德亭是小北河鎮將軍房村居民。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八日,遼陽縣公安局警察(穿的是便衣)夥同小北河派出所警察闖到姜德亭家,以了解情況為借口,將姜德亭綁架走,非法關押在遼陽縣看守所。七月七日,警察通知姜德亭的家屬帶房照到遼陽縣公安局去辦保外就醫。家屬到那一看,姜德亭人已經不行了,後背有傷。姜德亭被接回家後,當天下午就去世了。

◎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有:薛曉彤、邸紹群、蘇殿興、劉英、韓勝利、趙丹、孟慶娟、隋柏芹、郭素芳、李論、錢愛芝、王樂君、牛沛娟、陳所艷、熊輝、邸慧、於桂蘭、肖麗丹、高曼麗、淩桂華、溫麗、朱秀志、李艷萍、關桂榮、婁英、何俊文、楊亞男

◎被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有:曲錄慶(四年)、李春艷(四年)、陳麗艷(五年)、李論(三年)、王樂君(四年)、牛沛娟(判三緩五)、陳所艷(判三緩五)、姜德亭妻子(一年)

二零一七年遼陽市法輪功學員被迫害情況

◎被迫害離世的法輪功學員有:祁慶元

◎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有:李偉濤、王永生、國世遊、谷林傑、羅麗、湯顯赫、崔洪梅、靳滿昌、洪江波

◎被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有:韓勝利 被冤判三年

二零一八年遼陽市法輪功學員被迫害情況

◎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有:趙士剛、婁英、李秀蘭、蘭素青、於淑華、丁鳳、劉素娟及大姐二姐、宋麗靜

◎被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有:李偉濤(被冤判五年 附帶罰款)、王永生(被冤判四年 附帶罰款)、
羅麗(被冤判四年 附帶罰款)、湯顯賀(被冤判兩年半年 附帶罰款)、國世遊(被冤判兩年 附帶罰款)、谷林傑(被冤判兩年 附帶罰款)、韓勝利(上訴後二審)

二零一九年遼陽市法輪功學員被迫害情況

◎被迫害離世的法輪功學員有:於飛、趙德林

◎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有:李艷萍、劉麗婿、趙素芹、關慧姝、白靜、王素珍、秋桂香、朱克維、許媛華、劉媛、項波、姜華、範秀雲、高明瑞、邸邵群、熊輝、劉英、於永滿、劉素艷、秦亞玲、王秀珍

◎被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有:秦亞玲(非法判刑一年半,並勒索罰金一萬元)、王秀芹(刑期三年六個月,罰款一萬元)、於淑華(三年)

二零二零年遼陽市法輪功學員被迫害情況

◎被迫害離世的法輪功學員有:於永滿

遼陽市65歲的法輪功學員於永滿,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五日被綁架,非法關押在遼陽市看守所,於二零二零年二月二十三日離世,看守所方面沒有給出明確說法,只是說“突發疾病”。於永滿本人生前身體健康,被綁架之前每天都會騎車或步行出門講真相。

◎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有:陳素玲(二次)、一女學員、一劉姓女學員、虞桂梅

◎被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有:樊秀雲(三年)、姜華(一年六個月)、高明瑞(三年)、趙素芹(一年)、劉麗娟(三年)、李艷麗 (三年)、劉英(一年六個月)、邸少群(一年零八個月)、生秀琴(刑期不明) 、王素珍(兩年六個月)

二零二一年遼陽市法輪功學員被迫害情況

◎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有:範桂芬、沈亞君、張孝鳳、馬忠秋、蘇榮春、隋百芹、趙俊成、包鳳芝、趙俊蘭、李英、崔榮

◎被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有:馬坤芳(三年半)、王洪旭(刑期不明)、劉愛華(三年)、任鳳芹(二年)

這六年間發生的迫害太多了,因篇幅有限只將被迫害者名單列出,具體詳細信息可查閱明慧網報道。

正告那些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高官們與一線抓捕法輪功學員的警察們,你們血債累累,難逃法律的制裁,更難逃天理懲治,落馬也只是在人世間的表現,最終你們將隨著中共的滅亡而陪葬。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2/28/遼寧省遼陽市原市長王鳳波、市委書記王一兵落馬-473706.html

王鳳波,曾於2015年至2021年任遼陽市委書記。之後,任遼寧省人大教育科學文化衛生委員會委員。2024年2月23日消息,王鳳波被開除公職。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