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湖北鹹寧市鹹安區國保大隊長殷俊遭惡報疾病纏身

惡人姓名: 殷俊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大隊長

【明慧網二零二四年三月十日】湖北省鹹寧市公安局鹹安區國保大隊長殷俊,長期指揮、參與迫害當地法輪功學員,非常賣力,非常狂妄,遭惡報,患冠心病、心絞痛、高血壓病Ⅲ級(高危組)、乙肝等疾病,不得不退居二線。
殷俊,男,一九七三年一月生,從二零一六年至二零二二年任鹹寧市公安局鹹安分局國保大隊隊長,曾任鹹寧市看守所獄警。家庭住址:湖北省鹹寧市公安局璟園小區e2號樓901號,身份證422301197301291079,手機18995827375。

殷俊迫害當地法輪功學員的部分事實如下:

鹹安區方向機廠法輪功學員向德斌二零一七年六月二十二日在去上班的路上,被綁架後直接劫持到所謂的“湖北省法制教育所”(武漢板橋洗腦班)迫害。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九日,向德斌在洗腦班拒絕“轉化”,堅持法輪功信仰不動搖,六一零從湖北省法制教育所板橋洗腦班直接把向德斌轉入鹹寧市鹹安區看守所非法關押。二零二零年向德斌被非法判刑七年後劫持到沙洋範家臺監獄繼續迫害。

法輪功學員羅瑛,女,一九四九年五月生,鹹安區永安大道居民。一九九五年十二月開始修煉法輪功。二十四年來遭受了九次非法關押、兩次非法勞教、兩次非法關押到洗腦班、四次非法抄家,被抄走了很多書籍、電器,給家人和親朋好友造成了精神上、肉體上、經濟上非常大的壓力和損失。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九日夜含冤離世。

二零二一年四月十四日下午三點多,鹹安區法輪功學員王能英(女,六十四歲)的家被國保隊長殷俊帶的一群警察非法闖入,並將王能英綁架到永安派出所非法關押、審問。晚上她的兒子將她接回,警察閔劍讓王能英的兒子第二天送母親到鹹安區公安局做筆錄。第二天,王能英準備到公安局去講真相,結果一到鹹安區公安局,就被非法關在黑屋子裏幾個小時,然後,被劫持到鹹安區拘留所非法關押五天。

善惡必報是亙古不變的天理。鹹寧市公安局鹹安分局國保大隊隊長曾國華、樊忠、殷俊及負責迫害法輪功的程良海,都對救世的真、善、忍天法犯罪,都遭了惡報。

曾國華,男,一九五八年十二月生,身份證422301195812030033,手機18995827181,患“冠心病、高血壓病Ⅲ級(極高危組)”。

樊忠,男,一九六三年十一月生,身份證422301196311190017,手機18995827182,二零二二年一月十八日因“Ⅱ型糖尿病、高血壓病Ⅱ級(高危組)、胃大部切除術後”住院。

程良海,男,一九五零年五月生,身份證號422301195005251075,手機13907240222,鹹寧市公安局副局長,曾負責迫害法輪功,很多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勞教的通知書上都有程良海的印章。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日患“肝癌、慢性阻塞性肺部疾病急性加重期並Ⅰ型呼吸功能衰竭”等多種嚴重疾病。

人在做,天在看,都有詳細的記載,到時算總賬。如今,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國保隊長曾國華、樊忠、殷俊都患了多病,現任國保隊長章海兵應以此為戒,從中吸取教訓,停止夥同邪惡的中共邪教參與迫害法輪功,為自己留條後路。真心期望那些還在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員,用心看看自己身邊那些遭惡報(遭惡報的表現形式多種多樣,如:患病、車禍、被查入獄、家人不幸等等)的人,查查他們的背景,都會發現一個同樣的問題:他們都曾經參與過迫害法輪功。這才是他們遭惡報的根本原因所在。有頭腦的人,會從他們的身上吸取教訓,及時調整自己的言行,善待法輪功,善待法輪功學員,並用盡可能的方式贖罪,才可能有自己的未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3/10/湖北鹹寧市鹹安區國保大隊長殷俊遭惡報疾病纏身-474029.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