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雲南省前副省長張祖林被查

惡人姓名: 張祖林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前副省長

二零二四年三月一日消息,雲南省前副省長張祖林因涉嫌嚴重違法被查。

張祖林,一九五九年出生,二零零五年至二零零七年,任麗江市委副書記、副市長、市長;二零零七年至二零一二年,昆明市委副書記、市長;二零一二年至二零一四年八月,任玉溪市委書記;二零一四年八月至二零一八年,任雲南省政府副省長。

張祖林任玉溪市委書記期間,當地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部分事實:

◇二零一三年四月二十五日,雲南省玉溪市峨山縣大法弟子李珂全,因在所任教的小街鎮文明小學使用真相幣,被不明真相的家長舉報,被綁架。李珂全被非法庭審。

◇二零一四年三月四日,雲南省玉溪市江川縣法輪功學員李寶興、楊鎖仙、張藍英和美鳳四人被綁架。李寶興、張藍英和美鳳現已回到家中,二零一四年八月十四日上午,雲南省玉溪市江川縣法院第二法庭非法審理年近六十歲的法輪功學員楊鎖仙。

張祖林任昆明市委副書記、市長期間,當地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部分事實:

◇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十一日,流離失所多年的前昆鋼電修廠副廠長法輪功學員毛丹心被昆明市官渡區“六一零”(中共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組織)、公安國保綁架,從住地搶走電腦等私人物品。

◇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十日消息,昆明法醫院是一家與司法合作的民營醫院。它是昆明市中級法院的直屬醫院。它單位在器官移植方面能力不強,但在那裏能找很多的器官移植供體。雲南昆明法醫院涉嫌提供法輪功學員器官移植供體。

◇二零一一年十月三十日午後,昆明法輪功學員周迎建、葉莫仙在向民眾講真相時被昆明市五華區豐寧派出所惡警綁架。隨後兩法輪功學員家被抄,家人被威脅。現被非法關押在五華區看守所。

◇據悉昆明市法院企圖於二零一零年十月二十四日開庭迫害六十七歲的法輪功學員車泗坤女士。 二零一一年六月三十日,車泗坤女士被綁架。

◇昆明市法輪功學員唐玉女士,四十多歲,昆明市西華園公園內退職工,二零一一年九月三十日早上在昆明市東陸飯店附近被一便衣綁架,在派出所被警察毒打。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3/13/二零二四年初又知十名中共官員迫害法輪功遭惡報-473972.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