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惡人單位: 清華大學

清華大學迫害法輪功學員

事件描述:http://minghui.cc/big5/0001/Nov/22/qinghua_univ_112200_shishi.html

清華大學迫害法輪功學員實錄

前言:99年7月22日以來,清華大學黨委部分人積極配合江澤民鎮壓法輪功的行動,采取威脅、利誘、休學、退學、軟禁、下崗等種種手段迫使學生及教職工改變其對法輪功的信仰,給法輪功學員造成了嚴重傷害,使清華大學蒙羞,同時也嚴重敗壞了國家形象。以下列舉了部分學員受迫害的情況以及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主要惡人。

作為中國最負盛名的大學之一,清華大學在處理學生問題時所作所為實難讓人理解,在將近10個月的所謂“轉化”過程中所采取的手段除了強制回家,就是把毫無經濟來源的學生強行趕出學校,在沒有正式處理情況下,機讀卡等證件被停用,餐卡被註銷,並勒令學生搬出宿舍。2000年9月,被反復口頭休學、威脅退學的學生集體要求學校出示正式書面文件,學校竟以怕其行為被曝光為由一口回絕。被逐出校門的20多人,在校都是品學兼優的學生,現在卻都成了社會上“名不正言不順”的“無業人員”,在號稱人權狀態正處於最好時期的中國,是誰造成了這些不穩定因素?

目前,整個清華大學只有兩名曾練習法輪功的學生在繼續讀書。一個已公開宣稱放棄修煉,另一個就是在校方和政府強化壓力下,曾在<<人民日報>>上發表悔過文章的那名博士生。其他法輪功學員都不得登記註冊、執教和出國。

一些畢業於清華大學,畢業前屬於清華大學煉功點的學員,即使行政上已不受清華管制,但申請出國,也因在清華參與法輪功修煉,而費盡周折。最近,官方和校方控制就更嚴格了,出國幾乎不可能了。清華大學在歷次整人運動中充當的角色都非常不光彩,這次在鎮壓法輪功運動中的表現更是差勁,表現出完全沒有辨別正邪、對錯的能力。



該單位所有惡人

張再興
趙偉
唐傑
靳東明
汪展文
大學惡人
駱廣生
李振宇
王東生
楊向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