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惡人單位: 九江縣永安鄉政府

江西九江劉曉來取保候審 余菊生被批捕

二零零零年七月,江西省九江縣永安鄉政府書記余菊生、副書記周榮基、鄉政法委書記劉曉來、派出所長何慶剛、副所長梅金華等人,積極參與迫害九江縣永安鄉的法輪功學員,高登權、高桂鳳、唐美麗、饒鳳蘭、黃引娣、張雨新等,副書記周榮基還命令計生人員對他們拳打腳踢。打完後,每兩個煉功人被銬在一起(因為手銬不夠用),吊在窗戶上在太陽下曝曬。吊銬中,高桂鳳昏死過去。隨後,還強行讓法輪功學員罰跪在鋪滿石子的地面上。頸上掛著大牌子,大牌子上寫滿汙蔑法輪功的話。在炎炎的烈日下,被罰跪一個多小時,被折磨後的法輪功學員掛著牌子沿著鄉政府至大樹村遊街示眾一圈。永安鄉的這種文革式的迫害在全國實屬罕見。

二零一零年,劉曉來因經濟問題停職在家,取保候審,余菊生也因經濟問題已被批捕,何慶剛在家突發腦溢血,差點性命不保。

善惡有報是天理,希望世人能明白真相,明白法輪大法好,不要繼續參與迫害,給自己留一條生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30/大陸各地惡報事例-234236.html



該單位所有惡人

余菊生
周榮基
何慶剛
梅金華
劉X
劉曉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