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惡人單位: 大慶市看守所

看守所裏的非人待遇。
大法弟子陳秋蘭被大慶看守所警察迫害致死

在拘留所、看守所等地方因為大法學員煉功等原因而遭受非人待遇的非常多,諸如物品被其他犯人霸占、冬天被脫光衣服澆冷水、肋骨被打折、帶上手銬腳鐐跑步等等。 )
http://www.minghui.cc/big5/0001/Jun/13/news0613.html

2001年7月,大法弟子陳秋蘭出去散發真相傳單,救度世人,不慎被惡警跟蹤,被抓去關進了大慶市看守所。在被非法關押期間,陳秋蘭受到虐待,經常發生休克,多時一日休克三次。就是這樣,管教依然置之不理,拿大法弟子的生命當兒戲。當聽到報告時。一個管教胡某竟說:“別理她,一會就好了。”就在這種沒有人性的對待、摧殘下,陳秋蘭於2001年8月24日零時被迫害致死(時間是派出所告訴的)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1/8/26/15371.html



該單位所有惡人

莫X
戴軍
張某某
孫某某
胡某某
惡警
大慶市看守所惡人
林水
魏國忠
楊峰嶺
韓管教
馮管教
白雲山
韓永紅
馮新宇
尚瑞超
李彥庭
韓艷芳
韓秀芳
張慶芝
張維霞
李彩雲
彭xx
賴仲輝
王英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