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惡人單位: 武昌區“洗腦班”

武昌區“洗腦班” 的邪惡

一、強盜邏輯
學員親友看望時,“洗腦班”的邪惡之徒總是栽贓陷害,誣蔑學員不要親情,不顧親人痛苦,理由是:親人苦勸其寫“保證書”,學員毫不動心。一學員憤然揭露:“我家老伴在家摔斷了腿,無人照看,你們不放我回家照顧病人,反倒說我不要親情,不顧親情死活,真是強盜邏輯!”

二、一目了然

一日“洗腦班”開大會,為阻止學員交流,邪惡之徒們安排學員與洗腦人員隔著坐,某學員一眼望去,便可分辯誰是學員,在旁的洗腦人員問何故,該學員笑語:“煉法輪功者,雖長期關押,飽受折磨,然皮膚細膩,白裏透紅,一身正氣,祥和慈悲;做邪惡幫兇者,雖養尊處優,頤指氣使,橫行霸道,然臉色泛黑,成臘黃無血氣,利欲熏心,煙酒傷身,傷天害理,神氣猥瑣。兩者混坐一處。如黑白分明,豈有不識之理?” 洗腦人員默然。

三、防汛指揮部變成非法監獄

武昌區以建防汛指揮部名義從財政撥款400萬,修監獄式的“洗腦班”基地,周圍高墻電網,今年6月正式啟用,以人民的血汗錢,盜用防汛的名義,修建執政黨殘害無辜百姓的“整人”基地,日後法正人間,當為罪證,被世人切齒痛罵。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10/19/18184.html



該單位所有惡人

朱XX
白XX
黎長全
黃毅
武昌區洗腦班惡人
胡善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