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上海中路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李迎女士被非法判劳教两年


李迎,今年33岁。1992年毕业于上海同济大学企业管理专业,在上海中路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工作。由于她不愿放弃法轮功的修炼,去年五月被警察非法抓到洗脑班。她拒绝屈服并绝食抗议,被强行灌食。身体受到很大伤害。因为她平时工作优秀,单位出面担保,使她活着走出洗脑班。去年十月十六日,又被警察带走,直到三个月之后经过多方打听才知道她被关在上海青松女子劳教所。更荒唐的是判她二年劳教的理由是因为警察说她给了别人一盘法轮功真象的光盘。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2/10/20/38356.html

被劫持在上海青松女子劳教所的大法弟子李迎的最新消息
打印机版


【明慧网】大陆大法弟子李迎是澳州公民李麒忠未婚妻,目前被非法关押在上海青松女子劳教所。自全球紧急营救受迫害法轮功学员亲人活动开始以来,她的情况不断引起更多善良人们的关注。最近,很久不能被家人探视的她,终于得以同家人见了一面,劳教所对待她的家人比较礼貌,并将探视时间延长了一倍。
希望大法弟子加强正念,持续不断向有关人员和世人讲清真相,愿我们的同修李迎能够被早日释放,尽快和家人团聚。

相关文章:
澳外交部长办公室关注李迎女士被上海青松女子劳教所非法关押事件(图)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1/7/39223.html)

澳州公民紧急呼吁向劫持中国大陆亲人的劳教所打电话讲清真相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1/25/40000.html)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2/11/28/401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