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长春市黑嘴子劳教所第二大队大队长刘连英犯罪纪实


刘连英是吉林省长春市黑嘴子劳动教养管理所第二大队大队长。此人非常邪恶,用各种方法毒打、折磨大法弟子。造成了严重后果。

吉林省长春市绿园区大法弟子曲艳波,为证实大法2000年12月11日挂大法条幅时被恶警发现,强行关押在长春铁北大号两个半月后,被非法劳动教养三年。刚一进劳教所第二天就遭到邪恶之徒刘连英、于波的毒打、折磨。它们对曲艳波拳打脚踢。并用电棍电她的脖子,逼其放弃修炼。

4月份的一天刘连英值班,她逼曲艳波写决裂书,遭到拒绝后,就用电棍整整电了她一宿,从晚上7点一直电到凌晨3点半,两个电棍都用没电了,曲艳波脖子、后背伤痕累累,没有一处好地方。刘连英为掩盖罪行,只电衣服能遮挡的地方,真是毒手蝎心。

刘连英在变态的心理作用下,对法轮功学员步步紧逼。第二次值班,又用电棍电曲艳波一个小时,并逼其每天都写一份思想汇报。残酷的肉体折磨、巨大的精神压力使曲艳波逐渐感到身体发麻,没有知觉,每天生活在巨大的恐惧中。即使这样,刘连英仍不放松,继续对曲艳波施加精神压力,直到她实在无法承受,想到了以死抗争,但被制止后又被强行绑在死人床上,倍受折磨,致使她精神完全崩溃。

现曲艳波虽已被放回,但每天都受尽煎熬。她时常觉得千万条虫子在咬她的五脏六腑,异常难耐,每天都生活在极度的痛苦之中。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2/4/12/283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