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海南海口市土匪似的警察非法抄家


2002年3月5日晚蔡爱琼被非法搜家带走至今。还有另外一名学员在三月七日被搜家带走,另一名学员和其姐姐被抓。事隔几日,有警察搜岑宇城父母住处,拿走了他两张照片,望同修让流落在外的岑宇城注意安全。

一日在街上遇到一位朋友,朋友说他们单位有一个炼法轮功的人家里经常被公安抄家。在今年三月八日那晚又来打门,来了十几个公安,门不开,那些公安跑到后面窗口把防盗网给撬开了,这件事在单位影响很大,朋友说没想到公安象土匪一样,这回算开了眼界,群众议论纷纷。公安的行为是知法犯法,不得民心,在群众中造成了恶劣的影响。据了解那晚参与撬门的有海口市城西派出所干警:林尤美、陈力,参与撬门的单位是海口市公安局城西派出所。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2/4/5/27930.html#chinanews04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