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阿城市恶警无理抄家、绑架大法弟子赵玉安


大年初三(2002年2月14日)晚10点左右,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打乱了赵玉安家的祥和之夜。他刚将门打开,就闯进了二十多个人,不由分说便强盗似的搜查赵玉安家,赵玉安质问他们说:"你们为什么要这样做?"其中一人从兜里掏出一叠子白纸,赵的妻子问:"你们拿一叠子白纸骗谁呀!你们凭什么随便抄家,我们犯了什么罪……"这时候窗外已经围观了很多人,屋里被翻了个乱七八糟,临走还抢走了VCD,一盒民歌放像带,一本维修书。二十几人将赵玉安强行带走,其妻被迫流离失所。

第二天,他们又来赵玉安家,抢走了21寸的彩电,电视天线也被拽走了,同时屋里又被翻个乱七八糟,还拍了照片。人们议论纷纷:谁不知道赵玉安是个公认的大好人,谁家有了困难他都能主动帮助,从来都是与人为善,他们这样对待好人,不是强盗是什么?这世道变了,做好人难啊!

第三天,阿城市水利二处单位以查赵妻的妹妹家为由,开始在阿城市永太广小区逐家地翻了起来,恼了当地的百姓,引起公愤才使他们罢手。

此次恶行参与者如下:
阿城市公安局孙三(外号)、刘科长等数人
阿城市计电器片警:周洋、李华
阿城市水利第二工程处:孙利、丛玉珍、李娟、赵亚称、张宝程、狄老三、狄老五等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2/2/27/25701.html#chinanews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