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广西陆川政保科恶警敲诈不成,诱捕迫害大法弟子


广西陆川某学员于2000年发讲清真相文章,被当地不明身份的人员追赶。被非法抓捕后,该学员要证件看时,唯有一人有警察证。该学员与政府要员讲清真相,曾在政保科被恶警范赤东、何磊光等把头按在地上,政保科长范赤东还曾用力踢该学员的腿。该学员被亲人保外期间,恶警科长范赤东多次要该学员承认搞违法活动才肯给退回当初非法没收的BP机、摩托车证件、皮带、锁匙等物。

2001年1月份的一天晚上,政保科付科长何磊光对该学员家人说:“快过年了,叫他第二天来把东西领回去,难保管。”为了把证件还给别人,该学员第二天上午签字领东西后即被科长范赤东用手铐反扣住双手,宣布判二年零六个月劳教,该学员大声质问政保科人员:“犯了什么法?”范赤东只是一味地说:“你自己知道。”在县公安局多位领导人员面前,范赤东曾恬不知耻地说:“就是你不给钱我啦,不然也不会送你去劳教。”该学员在被绳子绑、戴脚镣的情况下还大声说着:“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其中恶警公安局政委邱树华、政保科科长范赤东等人破口乱骂该学员。该学员在去劳教所途中手腕被手铐铐出血好长一段时间左手拇指麻木。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2/2/20/25323.html#chinanews02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