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山东省潍坊市又有三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劳教


郑莲梅,女,36岁,山东省潍坊市柴油机厂职工,家住潍坊市奎文区地税局宿舍。2000年10月因上访被单位非法开除,2002年10月,在潍坊市寒亭区发真相材料时不幸被抓,关押在寒亭看守所,约11月初被劳教,关在王村劳教所,家中被恶警抄走大法资料和存折一张,家属被勒索现金6千元才拿回存折。该功友有一女孩八岁,婆婆70多岁身体不好,生活不能自理,丈夫生活压力很大。

与郑连梅住同一宿舍的另一女功友,姓名不详,同郑莲梅一起到潍坊市寒亭区发真相材料被抓后,也被送入王村劳教所劳教。

李子亭,已被送到昌乐劳教所劳教三年。李子亭被关押期间,因恶警们有他家钥匙,到其家中抄走收藏多年的古画、古书,并公开招引妓女到该学员家中鬼混,前后竟达十多天,招摇过市,无所顾忌。邻居气愤的说道:XX党整天喊叫“扫黄打非”,警察却与妓女狼狈为奸,充当她们的保护伞,而修真善忍的好人却被抓进监狱,真是好坏不分黑白颠倒。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2/12/26/417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