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内蒙鄂旗大杨树镇大法弟子于秀兰被迫害致死


【明慧网】于秀兰,60岁,家住内蒙鄂旗大杨树镇,2002年12月25日于内蒙保安沼监狱被迫害致死。
以前,于秀兰患有严重的脉管炎,腿痛得她常常卧床不起,多年到处求医都未能痊愈,病魔折磨得她求生不得,求死不能,就在她痛不欲生的时候,九九年有幸得法,炼起了法轮功,身体渐渐好起来,使她多年的脉管炎等疾病也不冀而飞,是恩师给了她一个健康的身体,是大法给了她第二次生命。她怎能不感激大法,她怎能不坚定修炼。

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一夜之间,是非颠倒,冤假错案,谣言诽谤。于秀兰来到师父法像前,双手合十,流着眼泪说:“我要去北京上访,这么好的师父,这么好的大法,哪里有错。师父,今天法不正回来,我就不回家。”就这样,她和另两位同修一起来到了北京天安门,脚步还没迈进信访办,就被恶警非法抓捕,通知当地公安局接回,又非法关押在大杨树看守所。因她坚持炼功,坚决不写保证书,又被非法送到啊里河监狱,于2001年7月由家属多次请求才保释回来。2001年11月12日,又因讲真相发放真相材料被非法抓捕,并被非法判刑三年,于2002年4月5日送往保安沼监狱。在那里,于秀兰还是坚决坚持炼功,被管教发现,不知怎么折磨的:戴手铐、关禁闭,她先后绝食、绝水50多天进行抗议。人已经瘦得不像样子,60多岁的老太太终于体力不支,瘫痪在床上,生活不能自理,家属多次要求保外就医,监狱就是不放人,仍把她关在终日不见阳光的阴暗潮湿的禁闭室里,由两个犯人看护,直到2002年12月25日活活被折磨致死。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3/1/29/435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