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大法弟子黄云龙被辽宁省抚顺市教养院劫持并遭酷刑折磨



【明慧网】辽宁省抚顺市大法弟子黄云龙,男,25岁,于2002年2月1日被抚顺市公安局“特别行动队”(专门迫害大法及大法弟子的非法组织)绑架,并被非法判劳动教养三年,受到了非人的折磨。现被非法关押在抚顺市教养院。
2002年1月,抚顺市公安局“特别行动队”为了抓捕大法弟子黄元龙(黄云龙的哥哥),多次到黄云龙的家里骚扰,并将黄云龙及其父母强行抓走。黄云龙的父亲被非法关押几天,刑讯逼问黄元龙的下落,母亲被关押24小时,邪恶之徒要扣留手机,后在其母亲的苦苦追要下才归还。

大法弟子黄云龙则被送到看守所关押后,继而被非法判劳教。在教养院期间,黄云龙因坚持信仰,多次被酷刑折磨。一次,在逃离教养院时被邪恶警察抓回后,施以酷刑,并被隔离关入小号折磨。在邪恶的高压迫害下,黄云龙一直坚定师父、坚定大法,长期承受着非人的折磨。教养院一直严密封锁他被迫害的消息,至今不许亲人接见。请“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关注大法弟子黄云龙的受迫害情况,并给予救援。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3/2/20/448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