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中学女教师修法轮功被送精神病院


河北省消息,张家口市十五中学42岁的女教师、法轮功学员范亚雄2000年被迫害身亡。范亚雄死前被610组织送精神病院强制注射破坏神经的药物。

消息来源说,范亚雄曾任十五中学的教导主任、副校长,是深受师生爱戴的优秀教师。1999年720后,她因修炼法轮功被开除党籍,撤销职务,先后被抓捕关押数次,非法劳教3年,被勒索罚款2万余元。

消息透露,范亚雄生前曾四次进京为法轮功上访。2000年3月上旬,范亚雄在身无分文的情况下,光着脚穿拖鞋,第三次进京上访,路上饥渴交加,将自行车卖了15元钱以解燃眉之急。她到北京后又被警察抓捕,在宣化看守所里遭酷刑折磨致昏迷不醒,被狱警装入麻包扔进牢房。范亚雄腰被踢坏,下肢不能动,狱警见她已奄奄一息,才将她放出。

2000年5月,范亚雄再一次进京上访被抓,张家口610组织遂将她送到沙岭子精神病院,强制注射阻断神经药物。2000年6月,范亚雄被非法判劳教三年,在唐山劳教所,她的精神和肉体遭受到严重摧残。范亚雄于2000年下半年,在被劳教所放回家的第二天死亡。

张家口十五中学教务处一男性人员日前证实了范亚雄的死亡。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3/3/12/462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