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广州警方无故秘密抓捕劳教法轮功学员


广州法轮功学员王英,女,41岁,中国科学院广东省分院地化所工程师,7月8日从家中被公安带走,现已被送广州槎头劳教所劳教两年。象这样无缘无故被秘密从家中抓走并送劳教的在广州还有徐菊华,叶慧珠,周敏同,也是在7~8月间在家被抓走后送劳教,他们都被劳教两年。还有没了解到的,不知有多少?

现在公安再不象去年和今年初那样,怀疑谁要上访就跟踪,等他要上火车的时候抓人,现在怀疑谁就把他抓起来,而且直接送劳教,抓人不需要任何证据,只要你是炼法轮功的,不管任何时候(白天、晚上、深夜),任何场合(在家、在单位、去旅游)都可以随时抓走,劳教也不用任何证据,就象一名派出所所长说警告学员时说的:上面已经说了,要劳教法轮功的,只管报上来,报多少批多少。很多学员为免麻烦都离家出走。

群众看到这样大面积的把好人抓去劳教都十分震惊:现在比起文化大革命有过之而无不及,那时口头上还讲重证据,摆事实,现在连门面都不要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8/31/2727.html
http://www.xinsheng.net/displayAnArticle.asp?ID=3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