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唐山劳教所野蛮摧残大法弟子


目前河北唐山劳教所的恶警们,为了达到强制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法轮大法的目的,对法轮功学员随意使用酷刑,手段残忍。只要法轮功学员一天不妥协,就一天不停止酷刑:罚站(站得脚都穿不上鞋了)、罚蹲(蹲得站都站不起来了)、几天几夜不让睡觉,搞车轮人海战术,意在麻痹你的神经,使你疲劳后失去自制能力,精神崩溃,从而在神智不清的情况下妥协。有时恶警还采用伪善的欺骗使法轮功学员妥协,还达不到目的就采用酷刑。在这样残酷的折磨下,有的学员精神失常;有的学员被折磨的昏死过去,但只要醒来就继续被体罚;有的被迫害成肝炎后,仍然继续关押,不让出去就医;有的学员血压已高达240度,恶警不仅不放人,却说没事,死不了,死了外面有火葬场,拉出去很方便。

法轮功学员们为了抗议这种非法、残忍的折磨,只能采取绝食、绝水的方式。有的已经绝食了几个月,有的已经绝食了半年。恶警们就采用野蛮的灌食手段来折磨他们。有的学员被灌食,生命处于危险的边缘,恶警还要对他们进行打骂,有的学员就是这样被他们折磨死的。有的学员是被活活打死的。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2/12/23/415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