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抚顺市新宾县大法弟子张桂霞在马三家集中营遭野蛮折磨


抚顺市新宾县大法弟子张桂霞,女,38岁,由于她坚定大法,一直向世人讲真相,于2002年2月27日被新宾县恶警从家中非法绑架,并被送到辽宁省马三家教养院女二所三大队一分队继续迫害。该学员从被抓到现在已一年之久,多次以绝食的方式抗议对她的非法关押和迫害,期间遭到了灌食(一天两次,每次20元,教养院有记录)蹲小号,吊板,坐铁椅等种种折磨。而马三家教养院竟无耻地向她的家属索要四千元(4000元)灌食费。

目前张桂霞身体虚弱,处境艰难,呼吁国际社会,人权机构和正义善良人士给予帮助,救援正在受迫害的大法弟子张桂霞。并请看到此消息的大法弟子发正念清除马三家教养院迫害张桂霞及所有大法弟子的另外空间的邪恶,帮助狱中的同修坚定正念走出魔窟。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3/3/14/464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