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重庆市小龙坎职业中学14员工遇车祸遭报


2003年元月27日下午,四川重庆市沙坪坝区教委下属小龙坎职业中学借用重庆市15中的金杯牌小面包车一辆,以开会为名,驱车前往名胜古迹地—大足县休假旅游。当天下午在返回重庆的途中,车行成渝高速公路永川段境内,突然右后轮胎爆裂漏气,面包车失控,直向高速公路右侧护栏冲去,又顺势来了一个360度的原地打转,车前部抵住路边金属护栏,才停了下来。结果车上14人(区大招办主任1人,校干2人、中干10人、司机1 人)全部受伤。当车祸发生那一瞬间,3人从前面打碎挡风玻璃甩出车外,11人从车门和后窗成扇形抛散在公路上,造成副校长刘××、教导主任向××等9人重伤住院,5人轻伤包扎。

内情人都知道,该区教委及下属单位小龙坎职业中学和15中有关人员,在区610办公室直接指挥下,执行江罗集团的毒令十分卖力,助纣为虐,参与对大法弟子多人的残酷迫害。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3/3/27/472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