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辽宁鞍山教养院将40名大法弟子转到马三家继续迫害


2002年11月下旬,鞍山教养院将40名大法学员(女30人,男10人)转到马三家教养院继续迫害。犯罪责任人:政委张振阳。

2002年初,大法学员林维敏,女,44岁,未婚,在鞍山教养院非法关押期间,因在恶警队长交接班时没站起来,在恶警队长的指使下,刑事犯把林维敏拖出女队,拖到关押男刑事犯的办公室里(六大队)毒打,并声称:“你再不听话就把你大姑娘[之身]废了。”林维敏被打得遍体是伤。打完后,刑事犯们把林维敏拖回女队办公室,强迫林维敏装作吃饭的样子,并威胁说:“如果不照做就继续打你。”安排完假现场后,一队队长方延君对一队的大法学员说:“林维敏没有挨打,她在办公室吃饭呢,不信你们看看去。”恶警对林维敏的劳教期限也一延再延,用各种借口给加期一年,至今未放,现已被转到马三家教养院继续迫害。

犯罪责任人:政委:张振阳;女队大队长:齐华;一队队长:方延君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3/3/30/474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