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江西省九江市浔阳区公安局恶警毒打汪锦莲致不省人事


江西省九江市大法弟子汪锦莲,因复印真相资料,于2002年正月初一被九江市浔阳区十几个恶警在炼油厂附近绑架。在浔阳区公安局,几个恶警将汪锦莲按倒在地,拳打脚踢、用电棍电她的手、打她的鼻梁、鼻梁差点被打断了,两脚膝盖上被打出三大块乌血。有一个恶警照着她的太阳穴“啪”就是一拳,打得她脑袋发沉,嗡嗡作响,双眼睁不开。恶警托着她的下巴恶狠狠地说:“看着我,看着我”,因汪锦莲脑袋发沉,眼睛无法睁开,恶警又是一拳重重打在了她左脑上……她当时在心里请师父保护,才没出生命危险。周围有位大法弟子当时天目看到空中有飞行的圣洁生命在场出现。

恶警将汪锦莲押到九江市看守所时,汪锦莲已经不省人事5分多钟,后脑袋嗡嗡作响,眼前一片漆黑,连人都看不到。现在汪锦莲已经是看任何东西都困难,什么电视呀、人呀、书刊等全部看不清,眼前一片灰蒙蒙,九江市看守所被关押人员都见证了这一切。

汪锦莲现在被浔阳区法院重判八年刑,即将送往江西南昌女子监狱。在九江市浔阳区公安局只要抓到做真相资料的大法弟子就毒打一顿。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3/4/8/479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