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合肥市公安局办案人员为升官发财酷刑折磨大法弟子


来自合肥的消息:2002年十月底(十六大前夕),邪恶的合肥610办公室和公安局非法绑架了大批大法弟子。据悉,部份大法弟子是在家或单位被强行抓走,也有在半路上或在外被强行绑架而失踪的。被抓的大法弟子们均被强行抄家并受到合肥公安局一处恶警长时间残酷的刑讯逼供(大法弟子们被抓后并未被马上押到看守所,而是秘密关押于专门的审讯室和宾馆,遭受长时间的车轮式严酷逼供)。

据公安内部人士透露,合肥市公安局办案人员的奖金补贴乃至升职是与破案多少挂钩的。因此,合肥公安局一处一些人性泯灭的邪恶之徒为了升官发财,采取种种卑鄙手段残酷折磨大法弟子,妄图查出有关真相资料的来源。目前已知被抓的大法弟子李刚峰、毕小俊、温燕、张灵芝、杨景芳等经常被恶警打骂、威胁和恐吓。不给吃饭之外,更为严重的是恶警将他们双手强行背铐在专门用于审讯的铁椅子上时间长达三个月(短的也有一、两个月)。由于长时间不能正常睡觉,很多大法弟子全身浮肿,精神恍惚,手铐都深深地陷进浮肿的皮肉中,惨不忍睹。同时,一处的邪恶之徒在大法弟子遭受痛苦时,还找来几个背叛大法的“犹大”妄图破坏大法弟子的正信。

附合肥市公安局一处的有关责任人的名单:张恒勇、 丁涛 、冯x铃(女)、刘xx 、张xx、 陈xx
合肥610办公室:刘x林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3/4/14/483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