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大法弟子杜静、文双肖等被广西女子劳教所无限期劫持


杜静,女,32岁,广西大学毕业生,毕业后去广东深圳工作。1999年10月因修炼法轮大法并去北京上访,被非法抓捕,后送回原籍南宁市,在第二看守所刑事拘留。2001年因再次赴北京上访,被非法判劳教1年半,在北京时被警察用电棍击伤脚部。在广西女子劳教所,因坚持信仰多次被绑、不许睡觉、超时超负荷劳动、被体罚、关禁闭、被打等。目前她非法劳教期已满,所方拒不放人,她绝食抗议,近几个月来被注射盐水维持生命,现情况危急。

文双肖,女,53岁,广西南宁市皮鞋厂退休职工,1996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因1999年12月31号在草地炼功,被关进南宁市第二看守所半个月,2000年被抄家,同年三月去北京上访,被关进第二看守所一个月,同年七月又被关进看守所。上京被抓回时被派出所抢去一千多元,后恶警又去其丈夫单位(医药公司)向其丈夫索要罚款三千元。她非法劳教应在2002年9月到期,但劳教所至今未放人。她在广西女子劳教所受到了恶警、夹控的多重折磨。

蒙桂,女,50多岁,广西灵山县人,因修炼法轮大法被非法判劳教。在劳教所中因坚持信仰饱受精神和肉体上的折磨,后因连续两次关禁闭之后,又在操场上曝晒,而且不许她站起来活动身体,若干天后,她的身体已极度衰弱,行走困难,广西女子劳教所才让她儿子把人接走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3/4/19/48679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