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山东省潍坊市坊子区迫害大法弟子纪实


自去年7。22以来,潍坊市坊子区政府、公安部门某些邪恶之徒紧随江氏其后,对本地法轮功学员进行残酷镇压,其罪恶累累,罄竹难书。现仅举几例受迫害学员之情况,以诉其罪:

王汝珍,女,48岁,坊子区坊子镇西王家村人。因祖辈遗传,年轻时即患孝喘、支气管炎、肺气肿等多种疾病。受尽病痛的折磨,严重时生活都难以自理,且高昂的医疗费用使家庭负担沉重。这一切常使她痛不欲生。96年春天,她有幸学习了法轮大法,从此开始了新生。身体奇迹般康复。不仅自己行走自如,还能料理家务,照顾丈夫、儿子和年迈的双亲。

法轮功被取缔后,她坚持修炼并进京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证实大法,因此多次遭到骚扰和无故关押、扣留。2000年10月25日,又一次被无故关押在坊子镇财政所进行所谓的教育转化。期间,年迈且瘫痪在床的双亲因无人照顾双双跌倒在地,生命垂危。王对看管人员提出回家看一看双亲,镇政府却因王不肯转化而无理地拒绝了她的要求,直到11月22日王父去世都没能见上亲生女儿一面。

王伟华,女,潍坊市坊子煤矿职工家属。因患顽疾炼法轮功痊愈,自此成为坚定的法轮功修炼者。

2000年7月上旬去北京上访被遣回后,关押在煤矿派出所。该所人员用手拷将其铐在露天柱子上在烈日下整整暴晒了一天,并不断地用尖酸刻薄的语言对她进行人格侮辱。同年10月,王伟华因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再次被煤矿派出所抓走,并对其进行残酷虐待,被毒打的全身黑紫,多次昏死,丧心病狂的打手用冷水将其泼醒再打。以至被送往当地看守所时,因伤势过重,看守所拒绝接收。2000年10月28日,王伟华被判劳教3年,现羁押于济南女子劳教所。

吕超,女,21岁,坊子区坊子镇西王村人,山东工程学院职教系学生。因炼法轮功并进京上访被校方开除遣回坊子原籍。此后多次遭到无故关押、监视,因在监视期间看法轮功书籍,被西王村书记范德勤发现而遭其扯发暴打,吕超奋起与范争夺大法书籍,被范称为“法轮功闹事”并遭治安拘留。

2000年6月,吕超与其他法轮功弟子被坊子镇政府诓骗至西王村关押,后转入镇财政所强行转化。5天未摘隐形眼镜的吕超向监管人员要隐形眼镜水遭拒绝并被恶毒咒骂,被剥夺自由,剥夺正常工作与生活权利的她以绝食抗争,4天后被强行灌食,吕超不从,镇工业镇长孙孟超一脚将盛奶的盆子踢到她头上。被强行灌食两次后,抽出的管子满是鲜血。誓不向邪恶低头的吕超被注射了催眠药,毫无人性的镇领导与派出所人员见催眠药无效,竟将吕超铐在铁椅子上,日夜不松铐。因头上沾满奶粉招来成群的苍蝇,其母王素美(54岁,法轮功学员,与女儿一同被关押)要求松铐为女儿清洗头发,一联防队员因同情吕超暂为其打开手铐竟因此激怒领导而遭开除。

因镇领导的无理干涉,吕超曾五次失去工作机会,两次被从工作单位强行带走,并因一次去工作单位而被称作“逃跑未遂”送看守所羁押……

吕超现仍被无故扣押在镇财政所,已一月有余。

另:吕超之母王素美也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而遭到多次迫害,并于2000年10月28日被判劳教3年送往济南女子劳教所。

冯艳(化名)潍坊市坊子镇退休教师,因修炼法轮功遭受百般折磨,拘留、关押、辱骂、罚款等等。单位一年多不发给工资,家中一贫如洗。2000年10月25日,又被强行抓走,关进一个满地荒草的大院进行所谓的帮教,强制看污蔑老师及法轮大法的录像、报纸等,因不写悔过书,竟将其赶到满地是水的洗手间睡觉。期间,因女儿结婚,冯要求为女儿送行,镇政法书记赵祥勇对冯又打又骂,并叫公安将其铐在冰冷的南屋冻了8个小时。直到其女儿穿着婚纱前去请求,才允许冯在公安人员地押解下回家呆了2小时。

这些大法弟子处处严于律己,善心待人,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然而潍坊当局和公安的邪恶之徒却良知丧尽,他们让大法弟子睡在冰冷的地板砖上,把大法弟子赶出去淋雨,把亲友送去的食品吃个精光,甚至扬言什么:“没让你们到院子里冻着,没给你们灌屎汤子已经是对你们太好了……”“不和法轮功决裂就送去判刑……”

坊子镇迫害大法弟子邪恶之徒名单:
镇长:孙洪超
书记:李新华
工业镇长:孙孟超
政法书记:赵祥勇
原政法书记:霍 某
人大主席:于新民
经委主任:杨 蓬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1/2/6349.html

一、被劳教人员名单
王伟华,女,45岁,今年9月底散发法轮功真相,10月底被劳教3年。
赵文明,男,26岁,眉村镇人,今年6月被劳教3年。
张玉勤,男,45岁,车留庄镇,今年7月进京证实大法抓回劳教3年。
张素珍,女,42岁,眉村镇人,今年7月进京证实大法抓回劳教3年。
丁丽,男,32岁,今年9月底散发法轮功真相,10月底被劳教3年。
李学伟,男,34岁,今年9月底散发法轮功真相,10月底被劳教3年。
张?i芳,女,58岁,今年9月底散发法轮功真相,10月底被劳教3年。
王素梅,女,57岁,今年9月底散发法轮功真相,10月底被劳教3年。
李友勤,女,32岁,今年9月底散发法轮功真相,10月底被劳教3年。
刘爱霞,女,32岁,今年"十一"期间进京请愿,10月底被劳教3年。

二、被长期关押学员

冯燕勤,女,56岁,坊子教委(内退),自去年7.20至今,长期被关押在教委和拘留所。中间放回家时间累计不到90天。关押期间受尽各种折磨,有时即便是被关在教委,国安大队和派出所的几个败类也经常去折磨她。在拘留所里更是如此。并且自去年7.20至今仅发给她400元生活费。

三、坊子区恶人恶行录

王传峰,坊子区国安大队长,曾与国安大队恶警邵伟华、孙钥新、郝XX等亲自毒打王伟华,直到遍体鳞伤、昏死过去,又泼上冷水把他的眼睛张开说:"你还装死",后把王伟华送往劳教所。他们还抄走学员王学伟家的电脑、打印机等,共罚王学伟2万余元。

邵伟华,坊子区国安大队副大队长,镇压法轮功的主凶。
孙钥新,坊子区国安大队恶警,镇压法轮功的凶手。
李传胜,坊子区国安大队恶警。
郝XX:坊子区国安大队恶警。
杨XX:坊子区国安大队临时工司机,家住西岑,镇压法轮功的凶手。
李警伟:坊子区看守所恶警。
郭启军:坊子区看守所恶警。
王东升:坊子区看守所恶警。
息XX:坊子区看守所恶警。
赵新坤:坊子区坊子街委书记,镇压法轮功非常残忍。(善恶终有报,此人11月27号晚遇车祸,第3天仍昏迷不醒)

四、相关责任单位电话:

坊子区政府办公室:0536-7606251
坊子区党委办公室:0536-7606582
坊子区信访局:0536-7606682,7606391
坊子区公安局:7602751
坊子区看守所:7661975
穆村政府办公室:7691001
穆村镇书记办公室:7691168
穆村镇派出所:7691010
沟西镇党办:7609314
沟西镇政府办公室:7609313
沟西镇派出所:7609323
车留庄镇党办:7677001,传真:7677007
车留庄镇政府办公室:7677002,7677008
车留庄镇派出所:7677110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12/22/57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