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黑嘴子劳教所劫持一千五百多名大法弟子并施以毒打、洗脑和奴役


吉林省黑嘴子劳教所劫持着一千五百多名大法弟子。不法狱卒们采取洗脑、人身迫害等手段妄图动摇大法弟子的正念正信。被劫持的大法弟子一进来就由一群邪恶之徒逼着写保证书、决裂书。如果不写就被逼迫面对着墙站着,二三个人一组轮换着看管整宿不让睡觉,对人格进行侮辱。邪恶之徒歪曲师父的经文,散布自欺欺人的谎言。并且用电棍电、打、辱骂等刑罚。第一步让你在肉体上承受不住。第二步就是进行洗脑,强行办洗脑班。由走向反面的专门破坏大法的邪恶生命散布可耻的谎言。妄图摧毁大法弟子的正念正信。然而邪恶生命知道,真正的大法弟子它们一个也动不了。

狱卒们以减期为诱饵,收买邪恶之徒为它们卖命。第三步则是以超负荷的体力劳动实行人身迫害。四大队大法弟子李淑颖因不配合邪恶,恶警连续几天用电棍电、将其头撞墙,造成严重的脑振荡,多日不能进水进饭,恶警不但不给治疗而且不管不问。李冰被打致残一条腿;白平、石亚珍都是60多岁的老人,只要恶警一高兴就折磨,经常用电棍电,把白平老人的脸打得青紫,肿得老高。恶警拿大法弟子开心,进行人身攻击,侮辱人格。只要你坚信大法,就不让你有好日子过。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3/6/8/518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