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在看守所钟海宁因绝食被戴上脚镣手铐


2000年7月的一个深夜,中国大陆某地两名自称公安人员的男子闯进学员钟海宁家中,未出示任何证件便在房中到处乱翻,没有任何手续就拿走了几千元存折、现金及所有大法资料(至今未归还)。随后将人无故送进看守所。在看守所钟海宁因绝食被戴上脚镣手铐,后又被从鼻子插管灌东西。开始一天一次,后来一天两次,每次灌完后鼻子、嘴巴都是血,最后一次灌时从鼻子出来大块大块的血,吐的也是血,被灌时甚至有人在旁边说灌死算了。据说如再不吃准备一天灌四次,同时被灌的还有学员张丽丹,起初因炼功被人用脚踢,用鞭子抽,还被强行按在水池边,用冷水往身上浇,最后差点被丢进水池中。后来又给戴上脚镣手铐。这两人进食后仍戴着脚镣手铐,还是手脚铐在一起,不给冲凉。还有大法弟子杨青青等也因为不干活,打坐被人用脚踢,用鞭子抽,也戴上脚镣手铐,手被返在背后,两人铐在一起。

曲江学员因7月份进京护法,其中11人被强行送去劳教,期限1~3年不等。送走时均未通知家属,事后有学员家人去专案组、公安局打听家人情况,却被告知没有钱不用再来。另有学员毛× × ,家人被通知限期将人赶出家门,否则全家人都不准在当地居住,致使其现在无家可归。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0/9/19/19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