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耗人民血汗钱 马三家逞凶残


【明慧网6月15日讯】耗人民的血汗巨资一千多万建起的所谓“马三家思想教育学校”,其实是江集团迫害无辜善良百姓的纳粹集中营,里面非法关押了近1400名法轮功学员。表面环境条件的优越掩盖不了罪恶。下面用我亲眼所见的事实来揭露马三家集中营的邪恶真面目。
1、对坚定的大法弟子进行酷刑折磨,如:对大连大法弟子张淑玲酷刑折磨,恶警用绳子捆绑她的腿达7-8小时,见其仍不放弃信仰,就用电棍疯狂地摧残,她浑身被折磨得伤痕累累,身体已被打得变了形。恶警们怕它们的丑恶行径曝光,就把她藏起来,待伤势好转后,才被重新带进号房。她的腿至今未好。

2、有一大法学员非常坚定,劳教所管教为了隔离迫害,竟把她偷偷关在仓库里。这位大法学员一直喊着“法轮大法好”。恶警为了掩人耳目总是偷偷地把坚定的大法学员弄到阴暗的角落下狠手折磨。

3、逼迫坚定的大法弟子几天几夜地蹲着。大法弟子被逼蹲得肛门下垂,而这里很多是老年大法弟子,有的已白发苍苍,由于被折磨得昏昏沉沉,头撞在了墙上。恶警怕迫害的丑恶行径败露,对其他学员谎称是自己撞伤,以养伤为名隔离。

4、强逼法轮功学员打太极拳,学员不打,就强行将学员的腿双盘之后用绳子捆上,学员的大小便都拉在了裤子上。

5、马三家里关押了相当多二十多岁风华正茂的女大法学员,有的被逼得精神崩溃,其状惨不忍睹。

6、每天去食堂打饭时,排两行队,一队是被迫害得身体致残、身上有伤的法轮功学员,她们一瘸一拐,有的被搀扶着,有的白发苍苍,步履蹒跚。每当看到这一幕时,任何一个有良知的人都会落泪。她们都是社会的一员、家庭里的好妻子、好母亲、好女儿,却被江氏集团无端关进马三家这所纳粹集中营进行迫害。恶警们用造谣、蒙骗、酷刑等种种卑劣手段对付这群社会上的好人,并卑鄙地对学员洗脑后,诱逼学员打学员,对外撒着弥天大谎。真相终有大白的一天,这些恶警对大法所欠下的累累血债逃不过正义的审判!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3/6/15/522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