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潍坊街办靠“罚款”致富


潍坊共分五个地区:城关、西关、南关、东关、北关,各地区大法学员均归这五关的街道办事处管理。它们对学员非法拘禁,暴力殴打(陈子秀在城关被打死),并已罚款为名敲诈勒索钱财,不给钱就不放人,如同绑票一般。其中,以南关街办勒索法轮功学员非法罚款、押金最多,到今年春天为止已经高达十几万。这些钱被它们用来私自装修房子、购买汽车、分发福利用品、奖金或吃喝享用,肆意挥霍,并非象它们所说的上缴国库。这些蛀虫们谎称:罚款是根据国家的规定,其实是它们执法犯法、滥用职权残害百姓的借口。
这些各关街办形成了大法弟子修炼路上的一个个关口,特别是南关。而在这里工作的凶手们,也为它们自己罪恶的将来,营造好了一个个炼狱,迎接它们的必将是难逃的恶报。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0/9/21/1640.html

山东潍坊市潍城区城关街道办事处(七大邪恶洗脑点之一)


城关街道办事处以高新功、张其臻、邓萍、刘光明为首的凶犯将大法弟子陈子秀折磨致死。

1. 高新功(男,主凶,原城关政法委书记,家住潍坊)
2. 张其臻(男,主凶,原城关综治办主任,家住潍坊)
3. 邓萍(女,主凶,潍城区曹家巷员会主任)
4. 刘光明(男,主凶,打手)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3/3/11/46245.html